搜狐媒体平台

微博频上热搜 张一山《重耳传》将与王龙华飙戏

  张一山的《余罪》第二弹,把一山推向各大社交平台的热榜,热搜。昨日张一山在酒吧随意唱了一段动力火车的《那就这样吧》,今天就铺天盖地的议论和赞叹,话说当年张一山拿舞林大会冠军的时候,还木有这么大动静呢。街舞好就算了,演技凶猛就算了,现在蜜汁好听。有人说:“这货技能点满,却忽略了捏脸!”一大波路转粉,迷之爱上余小二。

  年初就已敲定的古偶首秀《重耳传》张一山已进组拍摄,将接档余罪第三季,与明年年初在一线卫视播出。《重耳传》中张一山饰演一位同样痞帅十足的夷吾,并将与阳光帅气的重耳饰演者王龙华同框。两位霸道总裁同为年少成名、科班出身,网民极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37885.shtml report 417 张一山的《余罪》第二弹,把一山推向各大社交平台的热榜,热搜。昨日张一山在酒吧随意唱了一段动力火车的《那就这样吧》,今天就铺天盖地的议论和赞叹,话说当年张一山拿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