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牛骏峰加盟《楚乔传》 搭档赵丽颖林更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丽颖和牛骏峰
赵丽颖和牛骏峰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于横店开机,导演吴锦源携赵丽颖林更新、牛骏峰等主演出席。此剧改编自人气小说《11处特工皇妃》,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期终于开拍,关注度始终居高不下。开机仪式中,牛骏峰清爽亮相,展示招牌温暖笑容。

  2002年,凭借电影《家有轿车》出道,10岁的牛骏峰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所以刚24岁的他,就已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你是我兄弟》中的少年马学军,《战长沙》中的“国民弟弟”小满,《旋风十一人》中的热血队长王荆轲.....一路走来,牛骏峰让人看到了他不断的努力和进步。作为颜值与演技成正比的小鲜肉,他逐渐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

  这一次,在《特工皇妃楚乔传》中,牛骏峰饰演大夏十三皇子赵嵩,他没有进入皇室夺嫡中,一路痴心守护楚乔,即使只是她生命中的过客,即使最后被燕洵砍断一臂,他依然单纯地保护着她。而在前一晚举行的开机宴上,牛骏峰还身兼二职担任主持人,一展口才。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席间众人不时举杯敬酒、交谈甚欢。

  据悉,今年牛骏峰将陆续带来多部作品。除了与郑爽、杨洋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登陆暑期档之外,其个人音乐作品也在筹备当中,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74922.shtml report 1170 赵丽颖和牛骏峰搜狐娱乐讯昨日,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于横店开机,导演吴锦源携赵丽颖、林更新、牛骏峰等主演出席。此剧改编自人气小说《11处特工皇妃》,经过一年多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