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我们战斗吧》左眼滴泪 文戏武戏信手拈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送餐问路
送餐问路


  搜狐娱乐讯 随着奥运赛事的精彩不断,江苏卫视最新一期的户外真人秀《我们战斗吧》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竞技对抗的乐趣,男神兄弟团首次正式分为两队正面PK。队长之一的王凯3分钟内成功落下一滴泪,其被影迷朋友们赞为“左眼落泪、右眼wink”的精湛演技画面再次出现,落泪GIF图更被网络热传。随后的踢毽游戏中,王凯一人独担重头,被惊呼“踢毽大魔王”。最终任务里,王凯更是展现出了超强的棍法,身手敏捷、招招脱围,令人看了大呼过瘾。

  兄弟PK笑点不断,左眼一滴泪再引共鸣

  节目播出过半,网络讨论热度不断,兄弟们之间的情感也逐渐升温,而在上周的节目里,兄弟团首次正式分组大PK,笑点不断。在表情演技考验环节里,身为队长的王凯前一秒还哈哈大笑、后一秒钟就迅速回神融入,再现左眼落下一滴泪的经典场景,此前,王凯的多部影视作品被影迷朋友们剪辑成各种视频片段,其中“左眼落泪、右眼wink”的精湛演技更是为人称道。

  送餐认真卖力,踢毽神力耍棍霸气

  第六期节目中,为了完成收集汗水任务,王凯烈日下走上陌生国家的街头送餐,面对语言不通、路线不熟等种种困难,依然认真卖力。

  让观众们惊讶的是王凯在踢毽子环节里的表现,他看似淡然的一个接着一个不紧不慢的踢,最终以62个独挑重担,更有网友玩笑道“看我踢毽大魔王王凯来了”。在最后的团队任务里,王凯从高空跳下,遇见了多个黑衣神秘人,其娴熟的过人、霸气的制敌、敏捷的身手,招招脱围,一气呵成的棍法,帅气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03858.shtml report 1196 送餐问路搜狐娱乐讯随着奥运赛事的精彩不断,江苏卫视最新一期的户外真人秀《我们战斗吧》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竞技对抗的乐趣,男神兄弟团首次正式分为两队正面PK。队长之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