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放弃》曝Chic版片花 陈乔恩王凯演绎法式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主演的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发布了首款Chic片花。在这支时尚感浓厚的短片花中,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与王凯饰演的陈亦度齐聚秀场强势交锋,浪漫演绎时尚镁光灯下的相爱相杀。当时尚教主遭遇禁欲系霸道总裁,针锋相对间又暧昧萌发,两人在巴黎上演浪漫的永恒之吻,瞬间甜化少女心。

  时尚教主VS霸道总裁 时尚镁光灯下的“相爱相杀”

  CHIC一词源于法语,中文释义中有时髦,雅致之义,与此次《放弃我,抓紧我》首度曝光的片花在风格上不谋而和。此次曝光的Chic片花多取景于法国,陈乔恩饰演的“时尚教主”厉薇薇与王凯饰演的禁欲系霸道总裁陈亦度,为入驻枫丹百货而过招较量。面对强势的劲敌陈亦度,厉薇薇选择使出绝杀技能,身穿一袭名叫“陷入热恋”的拖地长婚纱亮相玲珑大秀,用定制婚纱诉说爱情的意义,惊艳全场。而身为禁欲系霸道总裁的强势代言人,陈亦度则是在片花中将高冷进行到底,唯独当面对绝美亮相的厉薇薇之时,眼神中才开始流露出冰山融化的爱意。这样深情又霸道的人设,撩妹指数爆棚。片花的后半段,厉薇薇和陈亦度奔至圣心教堂前,上演浪漫的永恒之吻,而这场势均力敌的爱情较量是否也会这般完美落幕,令人十分期待。

  “颜”“质”兼具 法式浪漫一触即发

  梦幻星生园影视一贯坚持“颜”“质”双高为制作标准,此次时隔3年再度涉猎都市剧,以日新月异的时尚产业为背景,讲述了两个迷失在时尚江湖的人找回初心的故事。为了全方位还原和呈现时尚圈的原生状态,打造独树一帜的法式浪漫,剧组特意远赴世界时尚中心法国进行拍摄。柔缓的色调、考究的服化道、以及埃菲尔铁塔、罗浮宫、圣心大教堂等绝美的取景地,都可窥见出剧组在打造此剧之时的用心程度。片花全程弥漫着精美优雅的法式气息,以巴黎大皇宫为原型的走秀画面和玲琅满目、精妙绝伦的婚纱秀品完美地再现了时尚秀场的原貌,陈乔恩、王凯身上服装的变化快到令人跟不上,视觉美感一触即发。

  待到秋意浓,得心不分离。据悉,该剧定于2016年湖南卫视浪漫开播,光怪陆离的时尚盛宴即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793708.shtml report 3023 王凯陈乔恩热吻【组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主演的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发布了首款Chic片花。在这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