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斗吧>王凯制服诱惑 井宝辣耳韩语说懵嘉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萧敬腾化身神枪手惊呆全场
萧敬腾化身神枪手惊呆全场

    搜狐娱乐讯 户外真人秀《我们战斗吧》于昨晚播出了第五期。本期六位男神不远千里来到韩国,展开拯救王嘉尔行动,酷炫的直升机、帆船相继登场,更还有两次“枪战”接连上演,一轮又一轮的制服轰炸让众多迷妹们惊呼“满屏的大长腿!”“还能再帅一点吗!”而萧敬腾数次变身神枪手帅气的模样,也被观众评论说“唱歌界最会射击的,十项全能啊!”、“以后不要叫雨神应该叫枪神”。

“辣耳韩语”上线 王凯萧敬腾化身“恶魔哥”

    上期男神们接连脱口而出的西安方言被评为“最辣耳的方言”,而这一次来到韩国,男神们又没有放过韩语,开场萧敬腾为了逃脱各种“思密达”脱口而出;井柏然更是“辣耳韩语”的代言人,“哦多克”、“卡机嘛”、“阿扎西”、“hiong”各种韩语频繁上演,甚至还用夹杂着东北味的韩语和老板无障碍交流,让一旁的王凯一头雾水,大叫“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几位男神们逗趣的“辣耳韩语”,引得观众爆笑不已。而本来就会说韩语的王嘉尔和小女孩交流时,音调不自觉地变低,迷妹们都纷纷评论说“说韩语的嘎嘎好苏啊!”

    而经过几期的共同战斗,六位男神之间开始熟悉起来,也褪去了客套和尴尬,更加亲密不加拘束起来。几个哥哥更是化身“恶魔哥哥”,一言不合就坑弟弟。萧敬腾把可怕的海肠带过去给在监狱的王嘉尔,欺骗他吃,还因为一直用烟喷王嘉尔而触发了警报器;而王凯也是一改正经模样,指着螃蟹说“我找到王嘉尔了!”调皮的样子让“王妃”们直呼可爱;杨烁似乎也被“恶魔病毒”感染,说如果任务没成功,就把王嘉尔的手“砍掉”。哥哥们一本正经“坑”弟弟的样子,却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请继续互相伤害吧”

六男神集体“角逐奥斯卡” 萧敬腾“开挂”再变神枪手

    随着节目的多次录制,男神们不仅熟悉了彼此,还因此熟悉了导演组的套路,纷纷走上了调皮的不归路。上期白敬亭代替广大网民提前挂掉了“豪院长”的电话,这一期六个男神纷纷“演技”爆发,激烈程度堪比“奥斯卡影帝”角逐。在射击环节,为了躲避喷气的惩罚,男神们在没射中的情况下,也会一跃而起开始鼓掌,糊弄导演组说“射中了!”“非常棒!”白敬亭还狡辩说“这不是中了吗?”王嘉尔也是多次边叫好边跑到前方躲避,调皮的样子让观众直呼机智又搞笑。

    在第二期《我们战斗吧》播出后,萧敬腾就因绝妙的射击技术而获得“神枪手”的称号,这一期萧敬腾更是两度“开挂”,神枪技引得众人称赞连连。在射击环节,萧敬腾一上场就就射中9分,后面甚至“一箭双雕”连中两个,最后还不忘把10分带走;在cs野战环节,萧敬腾也是再次三连击,精准的枪法再次让观众拍案叫绝。不少观众都说“看了节目之后才知道雨神枪技这么牛”“除了当歌手当雨神,还能当枪手”。除此之外,五位男神异口同声地对萧敬腾说“没关系,我们赌你赢”的时候,也再一次让观众看到了他们之间深厚的感情。

    想要看到更多男神们的“制服诱惑”,想要看男神们的神技能,敬请期待每周五晚播出的《我们战斗吧》,一切将在这里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3/n464028567.shtml report 3219 萧敬腾化身神枪手惊呆全场  搜狐娱乐讯户外真人秀《我们战斗吧》于昨晚播出了第五期。本期六位男神不远千里来到韩国,展开拯救王嘉尔行动,酷炫的直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