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维蹦床五连拍 何雯娜上演高空摘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维  何雯娜
刘维 何雯娜


  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助力使者刘维同“蹦床公主”何雯娜一同在节目组专门准备的堪称开播以来最大场面的道具蹦床上,演绎了一场精彩“鬼脸五连拍”以及蹦床难度极大的“空中摘物”。

  节目开始何雯娜和助力使者刘维、叶一茜连同主持人沈涛一起在蹦床上展开了主持互动,如此特别的现场,自然少不了精彩的游戏环节。“空中摘物”游戏中需要双方队员在蹦床上跳起,摘下挂在空中的玩偶,最终看谁摘的数量多则胜出。这个游戏对于何雯娜来说可算是驾轻就熟,但是对于挑战者叶一茜来说就不是那么的轻松了。在比赛期间叶一茜就突然喊停,请求助力搭档刘维帮忙,刘维在一旁还不忘调侃一番“都到点了,才找我”。在主持人沈涛和何雯娜的协商下,基于难度问题增加了比赛时长给刚上场的刘维,征求了叶一茜的意见,需要帮助她摘下可爱的玩具鸡后,刘维现场改口直呼“妈妈让我来”,这演员的特质真是说来就来。只见刘维蹦床上甚是卖力的蹦哒,每次都是只差一点点,期间不断喊着“鸡”“鸡”“鸡”,整场气氛都被他调动起来,引的台下观众的一片笑声。遗憾的是最终刘维不但没帮上忙,反倒帮了倒忙,此环节以失败告终。在接受惩罚时,刘维要在蹦床上做出鬼脸进行五连拍,擅长自拍的他自然是各种搞怪表情统统来,逗翻现场。精彩的冠军见面会环节,刘维更是爆料在来的飞机上何雯娜坐在自己的前面,特别注意容颜的她,包括睡姿都是非常高贵的,说着刘维还调皮的模仿起了何雯娜的芭蕾睡姿。模仿之后刘维现场接着抛出了一句很直接的问题:“你还缺什么?”没想到何雯娜竟然语出惊人,现场大呼:“缺男友!”列出自己择偶标准的同时不忘当场夸赞刘维的帅气和幽默。并大方称“自己找男朋友一定要有腹肌,没有的话我可以帮他练”。真是耿直到不要不要的。《中国冠军范》幽默轻松的节目氛围,每项游戏项目都有针对性的安排,让观众总能看到奥运健儿身上最真实的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60755.shtml report 1373 刘维何雯娜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助力使者刘维同“蹦床公主”何雯娜一同在节目组专门准备的堪称开播以来最大场面的道具蹦床上,演绎了一场精彩“鬼脸五连拍”以及蹦床难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