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维《中国冠军范》称田亮“牛” 豪爽背孙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维
刘维


  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的舞台上助力使者刘维同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勇夺200米自由泳金牌的国宝级游泳名将孙杨在节目中进行了令人捧腹的精彩互动。

  节目开场在需要完成的急速营救游戏环节,请到的神秘嘉宾奥运冠军田亮的到来使得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比赛中需要奥运冠军和嘉宾分组比赛,在选择搭档时,两名奥运冠军不约而同选择对方,助力使者刘维同叶子茜直呼“你们两个一组,我们就不录了”。调侃过后最终奥运冠军孙杨选择同叶一茜作为一队,站在一旁的刘维被叶一茜称为“孤独的舞者”,刘维不禁又秀起孤独的舞步。最终同奥运冠军田亮组成一队的刘维,一直追问“亮哥你是真心想跟我一队吗,你可不能放水的”。刘维极具演员特质的表情展露无疑。在本次游戏中孙杨和田亮需要吹爆气球以保证同组的队员刘维和叶一茜不被装有水的气球砸到。在比赛开始前田亮便打趣刘维,让他放心保证不让他湿身。 本就担心被水球砸到的刘维穿着雨衣站在要爆炸的气球下面,一直给田亮加油助威,不料在一旁的孙杨不断伸出小黑手不时的摸一下刘维的头,搞的刘维更加紧张直呼“孙杨你怎么这么坏,孙杨大坏蛋,”引起台下笑声不断。最终田亮成功的解救了刘维,田亮笑称“虽然嘴上说不太爱护你,行动上却全部爱护你了,”刘维更是兴奋的现场大喊“牛”并编了口号呐喊“田亮 田亮 全球最棒”。不过最终的结果还是输给孙杨组的需要接受惩罚的刘维,被孙杨当场要求“你抱我”,刘维现场公主抱改成现场背孙杨,背起比自己身高及体重都要大很多的奥运冠军,还要同时加上深蹲十下,表现极佳的刘维赢得掌声一片。当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刘维做足功课带给孙杨一题冷笑话的脑筋急转弯,“为什么你们队里的运动员都是浙江人,”不料他的一句“因为江浙沪包邮”让大家吃了一惊,没想到平日里纵横泳坛的孙杨私底下竟然是一个熟知网络各种梗的段子小能手,在节目中调侃自己与傅园慧和徐嘉余组成“江浙沪包游”。不知到时候来到《中国冠军范》现场的傅园慧又会带来哪些更有趣的事情进行爆料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449512.shtml report 1491 刘维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的舞台上助力使者刘维同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勇夺200米自由泳金牌的国宝级游泳名将孙杨在节目中进行了令人捧腹的精彩互动。节目开场在需要完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