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维与射击女将易思玲共同献舞《中国冠军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维
刘维

刘维 易思玲
刘维 易思玲

刘维 易思玲
刘维 易思玲

  浙江卫视全新奥运节目《中国冠军范》节目在巴西展开录制,“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此次担任巴西里约奥运助力使者同叶一茜、沈涛一起与首位斩获奖牌的中国射击女将易思玲在节目中展开了亲密精彩的互动。

  在节目开场刘维便主动向前,迎扶换装后优雅公主范脚踏高跟鞋的易思玲,贴心之举尽显绅士风范。隆重介绍完射击女将之后,在易思玲的被考验撒娇环节,刘维以爷们做派全力配合,强力控制自己被感化的情绪,但在易思玲最后一句“人家不知道啦”,被推出好远的刘维,最后防线被攻破,被幸福围绕的刘维忍不住称赞易思玲,并表示在她第一句撒娇的时候自己就控制不住想要回复说“没关系”了。在接下来全能冠军赛环节,需要用玩具手枪击中气球,刘维笑称自己才是真正的枪王,运动员重要看气质,于是出场便展示了一个甩臂360°大回环,在一旁的沈涛看完直呼“这是体操呀”,刘维幽默表演,笑翻全场。在后面的弹弓弹射环节,作为一个极其热爱舞蹈的刘维主动要求上场,比赛中即使拿到弹射物品也会转给易思玲,自称自己真的是来跳舞的,被射击女将大赞“太让人感动”,舞台感十足的刘维接下来更是化身专业啦操队员在一旁跳起舞蹈为易思玲助起威来,让嘉宾和观众都忍不住爆笑起来,现场气氛轻松愉快。随时都可能舞动起来的刘维,对舞蹈的热情汹涌磅礴,台上更被易思玲主动提出要模仿学习,瞬间再次化身刘维老师,大方示范热辣舞蹈,在刘维独创的情境引导法的教授之下,两人给观众呈现了一段精彩的舞蹈秀,惊艳现场。被赞极有带动力的刘维接下来会同奥运冠军有怎样更多的精彩互动,让我们继续关注,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66281.shtml report 1984 刘维刘维易思玲刘维易思玲浙江卫视全新奥运节目《中国冠军范》节目在巴西展开录制,“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此次担任巴西里约奥运助力使者同叶一茜、沈涛一起与首位斩获奖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