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王凯泪别舞台 刘涛秦海璐晋级总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光洁晋级总决赛

 刘涛晋级总决赛

秦海璐晋级总决赛

  搜狐娱乐讯 群星火力全开,跨界激战的大幕正式“撕开”!上周六(8月6日)晚21:08,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迎来了第十一期节目。本着敢玩、敢唱、敢突破的疯狂模式,节目瞬间成为了盛夏里的一股热流。不仅如此,随着半决赛的赛制革新、舞台的全面升级,跨界的热浪也是不断的袭来。半决赛播出当晚,观众们的正面口碑,也再度证明了节目的实力不俗。

  数据再创新高!《跨界歌王》开启疯狂霸屏模式

  随《跨界歌王》第十一期节目的播出,节目收视率在北京地区高达6.21/18.82,同时段第1;35城1.89/6.37,同时段排名第2;52城1.69/5.85,同时段第2;全国网0.53/2.17,同时段第10,省卫视第4。CSM-欢网数据:52城实时收视率最高达2.1%,排名同时段全国(含央视及省级卫视)第一,创开播以来最高!酷云实时数据:份额再次破8%,位列省级卫视第一名。

  话题#跨界歌王#的微博电视指数于周六档综艺节目中排名Top1(阅读次数达3.1亿)!截止目前该话题总阅读量达56.5亿,讨论量达284.2万;再创季播节目纪录。关键词“梁博”于微博实时热搜榜排名top20(热度达54,091),名人热搜榜排名top7(热度达759,208);关键词“陈松伶” 于微博于名人热搜榜排名top8(热度达637,789);关键词“跨界歌王” 于微博潮流热搜榜排名top6(热度达328,527);关键词“刘涛 王凯”于微博实时热搜排名top22(热度达57,347)。

  王凯不舍泪别舞台刘涛大玩摇滚成功晋级

  本期节目中,刘涛在摇滚乐队的簇拥下帅气亮相。舞台上,她身穿黑色露肩上衣搭配黑色重金属质感的高腰阔腿长裤,优雅中彰显其酷炫本色。另外,歌曲上她以灵活大胆的表现形式和富有激情的音乐节奏重燃“摇滚之魂”。一曲黑豹乐队的经典歌曲《Don’t break my heart》,将旧式摇滚演奏得更加激昂。然而,相比刘涛的大胆尝试,王凯则依然延续了自己较为擅长的“文静式”曲风,在移动的梦幻森林中演唱了杨宗纬的《一次就好》。优美的旋律配合他得天独厚的“低音炮”嗓音,自然的将观众带入到歌曲的情境之中,连评委高晓松都感慨道:“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天王时代。”

  当强者与强者相遇,谁胜谁败必然很难定夺。谈及和好友刘涛同台PK,王凯坦言道:“在后台听到和刘涛PK,真的就瘫了,还把腰闪了一下。涛姐的气场真的太强了,跟涛姐PK就是必死无疑。”最后,刘涛以5分的优势成功晋级决赛,对于未能晋级决赛王凯坦然说道:“我自己都能看到我在舞台上的成长和进步,我觉得这次没有白来。”随着身后大屏幕上播出的过往表演回顾片段,王凯眼泛泪光,挥手告别喜爱自己的观众和自己热爱的舞台,此情此景触动了所有人,更引发不少网友心疼。而含泪走下舞台的王凯更感触道:“你得更优秀,不然你会辜负大家。”

  秦海璐对决跨界“师兄” 结局反转巴图憾别舞台

  本期节目中,跨界“师兄”巴图遇上了首轮晋级的秦海璐,两人的比拼可谓是一场实力的较量。当晚,“情歌王子”巴图一身白色西装置身于向日葵田野之中,舞台侧方一个巨大的风车仿佛将人带入到梦境时分,一曲陈楚生何洁的歌曲《经过》展示了其清脆的“巴式”柔声。然而,不同于巴图的“小清新式”唱法,舞台上的秦海璐化身为“月光女神”在星空下动情演唱张杰的《突然想爱你》,藏不住的情感破堤而出,柔和又充满力量的音乐表现折服全场。表演结束后,对于秦海璐和巴图两种截然不同的曲风,评委巫启贤点评道:“两人各有各的长处,从巴图的身上看到希望,从海璐的身上看到温柔。在紧张的投票环节后,秦海璐以21分的绝对优势成功晋级决赛。而经历了十一场比拼的巴图也道出他参与节目的感悟:“这个节目给了我太大的帮助,学到了很多。从第一次张口的青涩到后来的不断尝试和突破真的很感谢这个舞台,我也希望以后能唱更多的歌给大家听。”

  李光洁舞台大秀“响指舞” 陈松伶化身“白雪公主”

  当男神遇上女神,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磁音男神”遇上“经典女神”的故事却真实的发生了。本期节目中,李光洁身穿黑色西装头戴黑色小礼帽,在冷雾中神秘亮相。百变于舞台之上的他,再次亮出“致命舞器”,将“耍帅”、“节奏”、“嗨点”等元素相融合,燃到停不下来。另外,作为对手的陈松伶更是创意满满,将《白雪公主》的经典故事重新上演。一曲《I will follow him》展示了她标志性的高音,同时将整个表演以音乐剧的形式表现出来,颇有新意。不约而同进行角色扮演的两人,展示出了不同表演风格。在最后的投票环节,李光洁以3分的领先成功晋级决赛。离开跨界舞台的陈松伶落泪感慨:“我们真的是在舞台上把最好的展示给大家,谢谢那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我的粉丝。”虽然未能晋级决赛,但不少喜爱陈松伶的粉丝都纷纷留言表示:“很喜欢听你的歌声,我们会一直支持松松的!”

  随着半决赛上半场落下帷幕,三位晋级选手已经产生。那么在接下来的比拼中,还将有哪些选手晋级呢?最后的“歌王”究竟会是属于谁?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1:0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103782.shtml report 4115 李光洁晋级总决赛刘涛晋级总决赛秦海璐晋级总决赛搜狐娱乐讯群星火力全开,跨界激战的大幕正式“撕开”!上周六(8月6日)晚21:08,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