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吴卓羲叶璇同台 半路“杀”出薛之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卓羲叶璇亲密同台

  搜狐娱乐讯 《西厢奇缘》、《冲上云霄》吴卓羲和叶璇一起合作的电视剧虽然不多,但是每一部都是观众心中的经典。本周五晚,这对昔日的荧幕搭档再次同框,一位黝黑帅气更添成熟,一位连衣裙扎马尾更显少女,作为70年代嘉宾登上《年代秀》舞台,顿时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引起网友纷纷感慨。

  节目中,两人一路嬉笑打闹出场,“旧爱”同台好不亲密。当聊到以前的合作与近况,主持人鸥哥便玩起了套路,“强行”放出叶璇与男友的甜蜜合照,让叶璇瞬间脸红。之后又放出她与吴卓羲的亲密剧照,吴卓羲大笑说:“这还只是亲到额头而已啊!”可正在热恋中的叶璇立马接到:“不能让我男朋友看这一集!”

  然而吴卓羲依也没能被套路幸免,依次回顾他的《大唐双龙传》《冲上云霄》等帅气男主一面之后,突然一段搞怪的视频令画风突变,青涩的舞蹈及幽默的肢体动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吴卓羲”。鸥哥还故意说到:“其实现场还有一位舞蹈风格也很怪的嘉宾,我们有请薛之谦!”就这样,吴卓羲与薛之谦两位“怪舞达人”伴着狂野风的嗨歌斗起舞来……

  可这半路杀出的薛之谦,或许是因为怪咖舞姿套路,或许是因为会唱歌会赚钱还能当“网红”的迷之吸引力,此刻叶璇不淡定了。在之前还嘴上说着不,这时突然张开双臂,噘嘴、撒娇大喊:“我要坐在薛之谦旁边去!”豪爽的告白,让一向闹腾的薛之谦也不知所措。也让她和小默哥爱的巨轮“说沉就沉”,与吴卓羲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正准备飞奔过去,还是被吴卓羲一把拉住,只好赶紧避嫌:“认识她这么久,还没见她这样。”

  昔日的“旧爱”同台到底会再碰撞出多少火花?作为新手,在《年代秀》这高手云集的舞台又将如何避免更多“套路”?6月17本周五21:10深圳卫视《年代秀》我们一起感受“生活中真诚的套路”。还有众星挑战周润发郭富城吉尼斯自拍记录;昔日童星齐聚长大画风巨变惊呆众人……更多精彩就在本周五21:10深圳卫视《年代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36398.shtml report 1433 吴卓羲叶璇亲密同台搜狐娱乐讯《西厢奇缘》、《冲上云霄》吴卓羲和叶璇一起合作的电视剧虽然不多,但是每一部都是观众心中的经典。本周五晚,这对昔日的荧幕搭档再次同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