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雕英雄传》全真七子海报 邵峰胸怀大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全真七子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近日曝光了“全真七子”角色海报与丘处机人物剧照,全真七子尤其是丘处机在《射雕英雄传》的故事发展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更是少有的存在历史原型的角色。海报中全真七子青灰道袍加身,正气凛然,丘处机的剧照隐藏大量剧透信息,令人对新版《射雕》更为期待。

  邵峰领衔全真七子亮相 胸怀大义勇护家国

  全真七子是《射雕英雄传》里“中神通”王重阳的嫡传弟子,分别为“长春子”丘处机(邵峰饰)、“丹阳子”马钰(王力饰)、“玉阳子”王处一(郭军饰)、“清静散人”孙不二(赵聪饰)、“长生子”刘处玄(宋涛饰)、“太古子”郝大通(刘威饰)和“长真子”谭处端(赵秋生饰)。与江南七怪跳脱不受拘束的行事风格不同,全真七子虽深受道家思想影响,但在乱世之中也同样恪守保卫山河的理想,虽然武功并不高绝,但凭借天罡北斗阵法面对东邪西毒皆无惧色,是《射雕》世界中颇具特色的角色。不仅如此,全真七子在历史中也确有其人,全真教始于王重阳盛于丘处机,在宋代历史上亦有浓墨重彩的一笔,全真七子此次再登荧屏,令《射雕英雄传》倍增历史厚重感。

  高能剧照信息量丰富 邵峰化身丘处机引领“叔控”热潮

  除海报外,这次还曝光了一组围绕丘处机的剧照,丘处机是全真七子中戏份最大的角色,更是全剧出场最早的几个人物之一,可以说没有他途径牛家村便不会有整个《射雕》故事的发生。在剧照中,可以发现的有牛家村踏雪而来;葬郭啸天;曲三酒馆;全真七子战梅超风黄老邪等原著中颇为经典的段落,引发书迷对剧情的无限联想。而丘处机的扮演者邵峰也是毕业于北影的实力派演员,曾主演过《纸醉金迷》、《户口》、《皇粮胡同十八号》等多部影视剧,表演功底扎实,气质沉稳大气、颇具涵养,不仅十分符合丘处机一身正气、抗金护民的民族英雄形象,更是如今流行的成熟大叔范儿,想必届时还将圈粉无数。

  华策与完美影视联合出品的新版《射雕》力求还原原著精髓,再塑东方武侠世界,受众直指90后、00后以及全年龄段的金庸迷,将在新的时代书写新的“射雕”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53776.shtml report 1445 全真七子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近日曝光了“全真七子”角色海报与丘处机人物剧照,全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