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雕英雄传》热拍 杨旭文重现经典拼劲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射雕英雄传》热拍 杨旭文重现经典拼劲十足
杨旭文
杨旭文

杨旭文
杨旭文

杨旭文
杨旭文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及李一桐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巨制《射雕英雄传》,正在横店热拍。日前杨旭文饰演男主角郭靖的海报一经曝光,广受好评。

  重现经典 杨旭文变身“拼命三郎”

  郭靖作为金庸先生小说中极受欢迎的男性角色,观众的期待自然也会更高。杨旭文本人更是非常重视这个角色,丝毫不敢懈怠。未开拍前就做足功课,反复研读原著和剧本,为了更好的表演,还特地去观看了好几个不同版本的《射雕英雄传》;拍摄之时更是兢兢业业,入夏之后横店接连高温,再加上古装服饰繁复厚重,演员本就炎热难耐,但为了保证品质,每一场动作戏杨旭文都亲身上阵,顶着炎炎烈日一遍遍来过,简直是“拼命三郎”。

  好剧连连 “霸屏小王子”蓄势待发

  据悉,新生代实力男演员杨旭文曾出演过《美人制造》、《恶老板》、《坏蛋必须死》、《纽约纽约》等多部电影电视剧,收获了众多大牌导演的青睐,也得到业内一致好评。

  除了正在热拍的《射雕英雄传》之外,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烈火海洋》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参演的《诛仙青云志》预计7月份也将在湖南卫视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78832.shtml report 1771 杨旭文杨旭文杨旭文搜狐娱乐讯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及李一桐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巨制《射雕英雄传》,正在横店热拍。日前杨旭文饰演男主角郭靖的海报一经曝光,广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