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冰火盛典 王艺哲变身“兔精灵”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幻城》首播
《幻城》首播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打造,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冯绍峰宋茜、王艺哲、黄德毅等主演的年度玄幻巨制《幻城》已于7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24日晚,该剧在京举办盛大冰火盛宴开播晚会,王艺哲一席蓝色背带裙青春亮相,搭档黄德毅献唱原创歌曲《长大》,引得台下粉丝一片尖叫。

  “兔精灵”搭“黑金骑士”人气爆棚

  在电视剧《幻城》中,王艺哲饰演兔妖,黄德毅饰演守界使者秦楚。冰火盛典晚会现场,作为《幻城》剧组青春派代表,王艺哲和黄德毅搭档献唱,活力满分,两人初次合作默契十足,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两人的节目也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

  王艺哲化身兔精灵可爱撩人

王艺哲化身“兔精灵” 

    王艺哲在《幻城》中饰演兔妖,虽然是反派角色,但她将兔妖诠释的充满灵动气息,笑起来更是可爱撩人。王艺哲称“兔妖是内心善良,被蛊惑干点坏事的小精灵。”谈到此次拍摄经历,王艺哲坦言,“她在《幻城》拍摄期间贡献了很多个第一次,这是她第一次拍这么大规模的戏,第一次化这么久的特效妆,第一次和剧组小伙伴建立深厚的革命感情。”

  双剧联播 王艺哲霸屏暑期档

  除《幻城》之外,王艺哲首次担当女一号的荧幕“处女秀”《隐形的翅膀》也在深圳卫视热播,王艺哲搭档贾静雯、邱心志等实力演员为今夏的剧迷们献上一场爱恨纠葛、跌宕起伏的亲情大戏。王艺哲参演的两部大剧分别霸屏湖南卫视和深圳卫视黄金档,全面开挂的架势,让越来越多的观众爱上这个外形甜美,演技自然的90后小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07353.shtml report 1857 《幻城》首播  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打造,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冯绍峰、宋茜、王艺哲、黄德毅等主演的年度玄幻巨制《幻城》已于7月24日登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