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龚蓓苾首亮相 端庄典雅华美称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龚蓓苾端庄优雅
龚蓓苾端庄优雅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耀客出品,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胡兵、郑佩佩、龚蓓苾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幻城》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云集众多一线明星,上演神族与凡人之间的爱恨纠葛的生死虐恋。龚蓓苾饰演的“冰后”在第一集端庄优雅,华美亮相。

  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龚蓓苾饰演的“冰后”尽显贵族大气,作为一族之后,顾全族大局,拦下待走的莲姬(金喜善饰),婉言相劝,只为冰王以及冰族在众神族面前不失去威望,堪称最识大体的“皇后”。龚蓓苾也在采访中表示:“冰后”是一个很端庄优雅的人物形象,所以拍摄《幻城》时总要很正很挺拔的站着或坐着,冬天很冷,站时间久了,有时身体会冻的无法行动。”网友也纷纷表示:龚蓓苾气质很符合冰后,很美很大气。

  据悉,龚蓓苾所饰演的“冰后”将在会在后面的剧情中与冯绍峰上演虐心母子情。想了解更多剧情故事,敬请关注电视剧《幻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04139.shtml report 1150 龚蓓苾端庄优雅搜狐娱乐讯昨日,由耀客出品,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胡兵、郑佩佩、龚蓓苾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幻城》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