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开播晚会 刘冬沁热舞狂撩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幻城》开播晚会 刘冬沁热舞狂撩妹
演员刘冬沁
演员刘冬沁

刘冬沁热舞
刘冬沁热舞

刘冬沁贴心互动
刘冬沁贴心互动


  搜狐娱乐讯 7月24日晚,由上海耀客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玄幻巨制《幻城》,在京举行开播晚会。主演冯绍峰、马天宇、宋茜和刘冬沁等出席,并上演了精彩表演。而刘冬沁的帅气舞蹈更是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当晚的互动环节上,刘冬沁的粉丝见到偶像难掩激动,热泪连连。而刘冬沁不仅贴心为粉丝擦泪,更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撩妹神技——即兴表演了一段街舞,帅气利落的动作、魅力十足的气场,不仅俘获一大票少女心,也掀起当天晚会的第一个小高潮。更有观看直播的网友大胆表白“太帅了!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辽溅,简直把我迷得不要不要的!”

  据悉,刘冬沁在《幻城》中饰演熊族王辽溅一角,是个忠肝义胆、倔强勇敢、极具个人魅力的人物。更多具体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每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99276.shtml report 1761 演员刘冬沁刘冬沁热舞刘冬沁贴心互动搜狐娱乐讯7月24日晚,由上海耀客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玄幻巨制《幻城》,在京举行开播晚会。主演冯绍峰、马天宇、宋茜和刘冬沁等出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