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纯真年代》收官 刘雨鑫不拼颜值拼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们的纯真年代》收官 刘雨鑫不拼颜值拼演技
刘雨鑫《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
刘雨鑫《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我们的纯真年代》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一路陪伴着这部年代情感励志大剧的观众对结局万分感慨,更是对这部好剧离去满满的不舍。这部剧的开播,不仅收获了单集破一,全国前三的高收视率,更赢得了高话题和高讨论量。其中,刘青的扮演者刘雨鑫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颜值的她却用对角色精准的诠释让观众喜爱不已。也因为这部剧,刘雨鑫收获了大批粉丝,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实力派的头衔,并非浪得虚名。

  刘雨鑫差因“高颜值” 错过角色

  《我们的纯真年代》收尾,观众对这部剧也是十分不舍。这部感情线细腻,剧情跌宕起伏,人物性格饱满的剧,不仅拿下了高收视率,也拿下了观众的心。其中,很受争议和关注的一个角色“刘青”成了大家眼中新的经典荧屏形象。这个刘青,颜值很高,性格个性突出,让人又爱又恨。

  刘青这个市侩精明、爱慕虚荣,但也不矫揉造作,干练洒脱的女人,她的情感线也是十分波折。这样一个角色,一开始,刘雨鑫差点因为她太过靓丽出众而错过。导演对这个角色的要求是朴实干练的,对刘雨鑫这样一个外形气质出挑的演员来说或许是不适应的,但是当刘雨鑫成功演绎出刘青这个别样的女人的这一刻,导演觉得,这就是刘青。刘青的波折经历也着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刘雨鑫对她从十几岁到四十岁这样大跨度的时间的绝佳演绎让观众们都见识了刘雨鑫非凡的演技。“电视剧女王”,不拼颜值,拼演技。

  刘雨鑫用实力展现“电视剧女王”风范

  刘雨鑫的演技所有观众都看在眼里,这毋庸置疑。但最可贵的是刘雨鑫对角色深入骨髓的理解和对演绎事业专注的态度。虽然拥有着出众的形象,但是她并未用“高颜值”作为事业的主板,而是静心去磨练演技,让她变成一个真正配得上“实力派”称号的女演员,在人物塑造上多花心思。因此才有了刘青这个完美的角色,让各路观众欣赏不已。

  对于刘青这个角色的拿捏,刘雨鑫说:“对我个人来说,演青年、中年的时候会比较好体会,但是如果再回到十几岁的状态,就比较困难了。而且刘青这个角色,她人到中年的时候已经有一点神经质,性格中带了点略微的疯狂和极端。她和涂阳一直在闹离婚,所以我和郭晓东的每一场戏几乎都上在吵架,一直歇斯底里,一次比一次严重。那个时候人物的性格就会很夸张,不是很正常,毕竟觉得自己的老公一直喜欢的是大院里的另一个发小,她特别受刺激,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所以那个时候,她几乎就是处于完全崩溃的状态,以至于最后得了抑郁症。正是因为刘青的这种病态,并非是常态的居家过日子的中年人,所以让这个阶段的人物状态反而更好把握一点。”精准的理解也帮助她在演绎过程之中对角色的完美表现。真不愧有“电视剧女王”的风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19949.shtml report 1691 刘雨鑫《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我们的纯真年代》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一路陪伴着这部年代情感励志大剧的观众对结局万分感慨,更是对这部好剧离去满满的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