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章包贝尔宋佳将携《陆垚知马俐》亮相搜狐影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陆垚知马俐》7月9日将亮相搜狐视频影展
《陆垚知马俐》7月9日将亮相搜狐视频影展

“女神”宋佳和“怂包”包贝尔
“女神”宋佳和“怂包”包贝尔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影展将在7月9日(周六)18:30迎来文章新片《陆垚知马俐》放映及主创见面会。

  文章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俐》将于7月15日正式公映,这部爱情喜剧,讲了一个“爱可以让你骄傲如烈日,也可以让我卑微如尘土”的故事。包贝尔专注“失恋30年”,眼巴巴看着青梅竹马的女神宋佳一次次恋爱,以朋友的名义爱着她,不甘友情却不敢谈爱。

  片中包贝尔暗恋憋到伤,“壁咚”“强吻”齐上阵,却惨被宋佳扇耳光,堪称虐身虐心。朱亚文和焦俊艳则负责向观众“喂狗粮”,情场高手遇到毒舌假小子一吻定情,交往就闪婚,一言不合就拥吻,抓紧时间秀恩爱。

  导演文章坦言“其实对电影的类型,没有明确去界定什么,只是去拍了一个我认定的想拍的电影,以及一种对于情感的认知。”也直到电影进入到后期剪辑,他对这个“孩子”的形象才渐渐清晰。《陆垚知马俐》英文片名定为“When larry met mary”,文章表示,这是在致敬爱情经典《当哈利遇到莎莉》。

  7月9日(周六)18:30,影迷们7月9日即可在搜狐视频影展提前欣赏到这部影片。放映后,导演文章将与主演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全阵容将一起来到现场,与影迷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为大家讲述拍摄这部影片的心得与体会,揭秘更多台前幕后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268749.shtml report 1567 《陆垚知马俐》7月9日将亮相搜狐视频影展“女神”宋佳和“怂包”包贝尔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影展将在7月9日(周六)18:30迎来文章新片《陆垚知马俐》放映及主创见面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