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丰美》首映 宋佳伦领衔献礼建党95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毛丰美》首映 宋佳伦领衔献礼建党95周年
宋佳伦接受采访
宋佳伦接受采访

《毛丰美》海报
《毛丰美》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闫星华编剧,导演宁敬武执导,实力派演员宋佳伦主演的故事影片《毛丰美》在沈阳首映。该影片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党委原书记毛丰美的生前事迹改编,再现了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甘于奉献、严格自律的高尚情操。此次,宋佳伦也将作为故事的主人公毛丰美的扮演者为建党95周年献礼。

  据了解,《毛丰美》是一部着力塑造辽宁基层党员干部形象的主旋律影片,影片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原党委书记毛丰美(宋佳伦饰)的生前事迹改编,再现了他带领全村党员群众践行“干”字精神的感人事迹;高扬了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以及甘于奉献、严格自律的高尚情操。

  该片由闫星华编剧,辽宁籍演员宋佳伦领衔主演。谈及拍摄,宋佳伦表示,拍摄影片时根本用不着更多的演绎,因为毛书记本身的事迹就非常精彩,可提供的创作素材特别多,“大梨树的每一寸土地都留着毛书记的血汗,每一个来配合我们的人都说,今天让我去吧,我当时跟他一起开过荒。”影片创造性运用电影艺术语言,采用现实主义与浪漫主义有机聚合的呈现方式创新主旋律英模影片的表意风格,并点睛式穿插现实人物访谈影像以有效增强影片的叙事性和厚重感。

  据悉,该片已被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列为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献礼影片,将于7月1日在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72153.shtml report 1387 宋佳伦接受采访《毛丰美》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闫星华编剧,导演宁敬武执导,实力派演员宋佳伦主演的故事影片《毛丰美》在沈阳首映。该影片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丹东凤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