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佳伦《勇士》将杀青 革命星火永世相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佳伦写真一展成熟男人魅力
宋佳伦写真一展成熟男人魅力

宋佳伦饰演余振中
宋佳伦饰演余振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宋佳伦、于小伟,聂远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红色经典巨制《勇士》即将杀青。该片作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献礼作品,剧中宋佳伦饰演神枪手余振中,用热血和生命谱写出一曲感动的红色篇章,将革命星火永世相传。

    电影《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原型,展现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拍摄时,演员要克服在四川甘孜的严重高原反应,每一个镜头都要亲自上阵,丝毫不能懈怠。剧中宋佳伦饰演的余振中是团里的神枪手和“活化石”,他战斗经验丰富,有勇有谋,教导团里的年轻人,是他们心目中的楷模和榜样。宋佳伦为了更好地诠释和塑造角色,特地查研了长征的历史资料,他坦言:“拍摄时,我们每一位演员都是坚毅不拔的勇士,翻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飞夺泸定桥的那场戏,为了粉碎敌人的阴谋,我们要用最快的时间去抢,去拼,即使是手臂上受伤也毫不在意。我坚信,只要信念坚定,就足以攻破任何险阻,收获成功。”

    在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上“电影新力量推介”环节中,影片《勇士》首当其冲,荧幕硬汉宋佳伦携聂远、于小伟等主创人员上台朗诵,宣传这部红色传奇经典。据悉,该片将于10月份登陆电影荧幕,为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87791.shtml report 1508  宋佳伦写真一展成熟男人魅力宋佳伦饰演余振中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宋佳伦、于小伟,聂远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红色经典巨制《勇士》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