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 闻2016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主创团队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讲座教授:安良岡章夫
安良岡章夫
安良岡章夫


  安良岡章夫 教授 Prof.Akio YASURAOKA 东京艺术大学

  Tokyo University of the Arts

  2016 BEIJING INTERNATIONAL COMPOSITION WORKSHOP

  2016 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日本著名作曲家,东京艺术大学作曲系主任,桐朋学園大学外聘教授。 1958 年出生于日本东京市,1984 年毕业于东京艺术大学,师从野田暉行、三 善晃两位著名作曲家。2016 年 4 月担任东京艺术大学的理事、副校长职务。

  1980 年荣获第四十九届日本音乐比赛(作曲部门)第一名,1982 年荣获 第五届日本交响乐振兴财团作曲奖。1985 年组建了以青年演奏家、作曲家为中 心的演奏、创作团体“Art respirant”,现在是日本最活跃的室内乐团之一, 1992 年以安良岡章夫为代表的“Art respirant”获得中島健蔵音乐奖。1999 年, 为中提琴和管弦乐队而作的《POLIFONIA》在“Orchestra Project ’ 99”系 列活动中上演,该作品荣获日本文化部艺术节最优秀作品奖。

  安良岡章夫在日本现代音乐领域非常活跃,除了丰富多彩的创作以外,还 经常担任指挥,参与一些重要作品的首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77529.shtml report 15797 讲座教授:林瑞玲林瑞玲教授林瑞玲教授Prof.LizaLIM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ofHuddersfield,UK.photographerKl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