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收官 郑恺力争“宇宙最强勇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跑吧兄弟》收官 郑恺力争“宇宙最强勇士”
郑恺搭档王子文
郑恺搭档王子文

郑恺王子文完成任务
郑恺王子文完成任务

帅气“小猎豹”
帅气“小猎豹”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最后一期节目将准时播出,作为本季收官之战,嘉宾阵容空前强大,张静初、岳云鹏、华晨宇、王子文、陈建州、向佐、乔杉等七位嘉宾倾情助阵,”这场“宇宙最强勇士”的最终争夺赛在上期就已拉开帷幕,“小猎豹”郑恺将和古灵精怪的王子文组成搭档,共同迎战,精彩表现令人期待。

  成功逃离R星球的跑男团空降内蒙古呼和浩特,各自与嘉宾团组队作战。预告片中,郑恺和兄弟们经历了多重考验,难度升级。除了游戏比拼,郑恺还进行了大变装,满脸的胡须,满头的长发,戴上了眼镜和帽子,如此精心的乔装打扮令网友们纷纷好奇究竟是有什么样的特殊任务在等待着他。而最后的撕名牌大战更加激烈,身穿黄色和绿色队服的众人奔涌而来,令跑男团大为吃惊,身手敏捷的“小猎豹”郑恺也目瞪口呆,他和王子文将采取什么战术迎接挑战呢,对于这场终极比拼,网友们留言表示道:“郑恺加油,期待你获得最后胜利。”

  终极之战一触即发,究竟跑男团会面临哪些未知任务,他们和嘉宾团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郑恺能否成为本季“宇宙最强勇士”,敬请锁定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收官之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303099.shtml report 1850 郑恺搭档王子文郑恺王子文完成任务帅气“小猎豹”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最后一期节目将准时播出,作为本季收官之战,嘉宾阵容空前强大,张静初、岳云鹏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