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4 baby飙高音笑趴众人 搭档郑恺扭出名媛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4 baby飙高音笑趴众人 搭档郑恺扭出名媛范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于5月20日(周五)晚21:10播出第四季的第六期节目。本周,“跑男团”们现身云南西双版纳,与Rain、张杰、谭维维三位知名唱将一同成为了“孔雀王国”的贵宾。为了争夺成为“勇士”的机会,“跑男团”们必须接受各种挑战,在游戏中又是秀唱功又是秀“五感”,热闹的环节看得人眼花缭乱。Angelababy不仅大秀高音,获得众人打趣“赢了”更是和郑恺组成“新白娘子cp”化身青蛇小青,爆笑登场。

 

  节目中,Angelababy几乎有着足以和谭维维一较高下的嗓子,但在演唱过程中,因为同时还要完成高难度任务,Angelababy全程保持着“尖叫体”发声方式,几乎每个字的声调都保持在常人难以企及的超高音调上,被陈赫调侃到:“感觉baby所有的歌就只有一个音。”被道具吊在空中的baby不仅都只有一个音,更是又害怕又紧张却又十分拼命,最后还是坚持着唱着跑调又记错歌词的《山路十八弯》,众人笑到捶地。

 

  在撕名牌环节中,baby和郑恺合体化身青baby和白小恺,共同演绎了全新的白娘子传奇。打着伞夸张出场的baby还故意捏着嗓子说“感觉人间的变化好大哦”,比起了兰花指调侃郑恺“你的腿和我的一样长呀,你在夸我吗姐姐”,惟妙惟肖的样子惹得网友大呼“baby太可爱了!”“女神不小心又萌出了新高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73468.shtml report 2130  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于5月20日(周五)晚21:10播出第四季的第六期节目。本周,“跑男团”们现身云南西双版纳,与Rain、张杰、谭维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