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齐贺《那年青春》 郑恺狂撩刘诗诗燃爆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那年青春横版海报
那年青春横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做为浙江卫视“欢乐青春季”的第二部大剧,由刘诗诗、郑恺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5月10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诗豹组合”首度牵手,剧中刘诗诗、郑恺的爱情长跑横跨18年,从青涩的校园爱情到成年的婚姻羁绊,从虐心飙泪的情节到激吻劲爆的镜头,从人生的成长历练到命运的不公打压……泪点、燃点、爆点都汇聚在这部青春爱情剧里。近日,《奔跑吧兄弟》在韩国录制新一季节目时,邓超、Anglababy、鹿晗、李晨等跑男团成员特地为小猎豹郑恺新戏录制了加油VCR,#跑男齐贺那年青春#的话题刷爆了话题榜和朋友圈,成为网络热点新闻。“跑男7只”对“青春”的呐喊瞬间撩起粉丝观剧欲望。

  郑恺刘诗诗携手“致青春” 《那年青春》将引领怀旧剧热潮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作为刘诗诗婚后首秀,同时也是她的第一部青春爱情剧,自然备受关注。刘诗诗也表示,“首次尝试这类题材的作品,既紧张又兴奋。但希望在这部作品中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而已经出演过《致青春》《匆匆那年》等作品的“青春专业户”郑恺则表示演得很过瘾,“剧中我经历了三个不同的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造型。肖小军这个角色很男人,我个人很喜欢,演起来很过瘾。”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狮豹组合”刘诗诗郑恺的首度合作携手“致青春”,向来安逸恬静的刘诗诗碰上活力四射的郑恺,这一静一动的两人将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让人大为期待。剧中刘诗诗和郑恺演绎了刘婷和肖小军从青春校园到进入社会的种种经历,这段长达18年之久的初恋爱情故事,也必定会让观众感到耐人寻味五味杂陈。刘婷和肖小军这对“欢喜冤家”在理想与现实中迷惘、妥协与抗争的奋进的人生经历,也会令观众从他们的爱情故事中或多或少看到自己的影子。

  郑恺公开撩妹秘籍 “跑男”为“青春”呐喊

  日前,浙江卫视公布了《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的“跑男版”特辑宣传片,将剧中刘诗诗的表情、台词和《奔跑吧兄弟》中郑恺的单人部分串剪,向观众展示了一部小猎豹的撩妹指南。视频中,郑恺为追到刘诗诗,从唱情歌到秀肌肉,从变魔术到送花,从扮可爱到装可怜,无所不用其极,虽然好像都跑偏了,但最终还是成功俘获女神。“撩妹大全”一出,不但打动了冰山美人刘诗诗,就连观众们也被撩得不要不要的,纷纷留言:“求开播!”

  本以为“撩妹秘籍”已经够燃了,不料宣传片最后竟然放大招, 跑男团聚齐7人共同出镜,就连跑男嘉宾张雨绮也加入“豪华广告组合”,为郑恺新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全力呐喊:“5月10号,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这组福利十足的特辑,让观众们更是对这部剧开播期待值爆棚。原来这是跑男团在韩国录制新一季《奔跑吧兄弟》时,知道郑恺将有新戏在浙江卫视播出,特地为小猎豹助威呐喊。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秒钟,但依旧燃起了一番话题热议,微博话题讨论量和阅读量都高居第一。网友纷纷表示,“跑男团真的好有爱啊,真正的伐木累。”“鹿晗支持的电视剧我一定要去看,我要和鹿鹿get同款电视剧。”“期待小猎豹的18年爱情长跑!”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5月10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该剧也是继《欢乐颂》后浙江卫视“欢乐青春季”推出的第二部重磅剧集。接档欢乐,再现美好青春爱情故事,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欢乐颂》《那年青春》精彩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49524.shtml report 3522 那年青春横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做为浙江卫视“欢乐青春季”的第二部大剧,由刘诗诗、郑恺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5月10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