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致青春》到《蜗牛有爱情》 今夏看徐悦霸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从《致青春》到《蜗牛有爱情》 今夏看徐悦霸屏

  搜狐娱乐讯 日前,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由王凯、王子文、徐悦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成热议。徐悦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可爱警花姚檬,更是以她率真的性格,吸引了大批粉丝!

《致青春》徐悦剧照
《致青春》徐悦剧照
《如果蜗牛有爱情》徐悦剧照
《如果蜗牛有爱情》徐悦剧照

    《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的姚檬是一个善良、直爽、嫉恶如仇的女孩。而现实生活中的徐悦也正是因为直爽率真、敢爱敢恨的的性格被大家所喜爱。现实和角色的性格契合度如此之高,相信徐悦一定会将姚檬一角刻画得更加细腻。而此次搭档王凯,不知会与新晋小花旦徐悦之间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据悉,《如果蜗牛有爱情》已经杀青,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上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张开宙等组成的强大制作班底的保驾护航,相信该剧又将成为一部业界精品。此剧将于9月网络首播,10月将登陆卫视与大家见面。

  另悉,由杨玏、陈瑶、马可、徐悦、张丹峰等主演的剧版《致青春》定档7月11日,该剧将登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北京卫视非黄金档跟播。从《致青春》中坚强倔强的朱小北,到《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率直可爱的姚檬,相信徐悦都能将二者演绎的淋漓精致,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85893.shtml report 1384 搜狐娱乐讯日前,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由王凯、王子文、徐悦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成热议。徐悦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可爱警花姚檬,更是以她率真的性格,吸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