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蜗牛有爱情》国内杀青 李龙君三度变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如果蜗牛有爱情》国内杀青 李龙君三度变警察

  

李龙君《如果蜗牛有爱情》国内戏份杀青
李龙君《如果蜗牛有爱情》国内戏份杀青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凯、王子文出演的悬疑探案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国内戏份已全部杀青,预计八月转战缅甸。这部戏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青年演员李龙君在片中饰演公安局警官梁宇,这也是他继电视剧《警界英豪》、电影《解救吾先生》之后再度出演警察,十分令人期待。李龙君也在微博转发主创合影表示“相约缅甸”。

  《如果蜗牛有爱情》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讲述了警界新人许诩(王子文饰)跟随刑警队长季白(王凯饰)在破案过程中逐渐产生好感,最终收获甜蜜爱情的故事。李龙君饰演的梁宇在剧中与季白是相伴左右的队友,正义凛然外加责任感爆棚,与一众队友联手展开破案之旅。李龙君本人对于警察这个职业就有着很高的热情,无论是生活中的多途径了解还是作品中融汇其中的表演体验,对他来说都是一次非常值得期待的尝试。

《如果蜗牛有爱情》主创杀青合影
《如果蜗牛有爱情》主创杀青合影

    李龙君曾在《夫妻那些事》中以前男友“赵家良”的角色深入人心,《养父的花样年华》里一改“腹黑男”变身正直善良的马跃斌,在角色当中实现“逆转”,此次《如果蜗牛有爱情》再次与警察这个职业来了个“亲密接触”,相信之前的诸多积累和拍摄时的充分准备,都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54508.shtml report 1428 李龙君《如果蜗牛有爱情》国内戏份杀青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王凯、王子文出演的悬疑探案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国内戏份已全部杀青,预计八月转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