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颂》郭晓然王凯哥俩好 曲妖精后院着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晓然王凯
郭晓然王凯


  搜狐娱乐讯 《欢乐颂》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演员郭晓然在剧中饰演曲连杰,情牵剧中二美。除了与美女蒋欣开启浪漫爱情,郭晓然在剧中与饰演同父异母妹妹的王子文也开展商场争夺战,值得一提的是,王子文与王凯剧中甜蜜恋爱狂虐狗,而剧外郭晓然与王凯却是频繁互动大展亲密友情,令网友纷纷大呼“曲妖精,你家后院着火了”。

  郭晓然戏内暗斗王子文 剧外互动王凯尽显哥俩好

  电视剧《欢乐颂》中郭晓然饰演的曲连杰略有一些痞坏,与同父异母的妹妹曲筱绡(王子文饰演)因家产暗斗,而在剧中与王子文有甜蜜感情戏的王凯,在剧外与郭晓然却是别有一番兄弟情深。除了身为正午欢乐boys的一员,郭晓然自曝与王凯、张晓谦组成了正午相声团队,不同于剧中三人错综复杂的关系,戏外三人却是感情深厚,王凯上线后,郭晓然甚至发微博配字“脸崴了”来调侃王凯剧中的感情戏的缘起。而昨日王凯微博发布与郭晓然的“合照”,更是引发网友疯狂转评,微博言语间的互动尽显二人的真友情。甚至有网友调侃“明明郭晓然才是靖王妃的第一代表啊”、“曲妖精快去你家后院救火啊”。

  郭晓然与王凯合作拍摄过《琅琊榜》、《他来了请闭眼》、《欢乐颂》三部电视剧,因戏结缘,二人的友情也被众多网友调侃为“三世情缘”。《欢乐颂》播出过半,对于曲连杰,观众是爱恨参半,而对于演员郭晓然,更多的观众选择了赞赏与期待。据悉,郭晓然目前已加入新作品的拍摄中,王凯也加入《如果蜗牛有爱情》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参演多部山影精品的“正午一霸”郭晓然在曲连杰之后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作品,能否与王凯再度合作,狂飙对手戏也引起许多观众的期待。

  郭晓然蒋欣暧昧关系有新进展 曲妖精四面楚歌

  电视剧《欢乐颂》中情感戏的看点之一,便是郭晓然与蒋欣两个看似浪漫的感情戏。郭晓然动辄就是约饭贵宾卡名牌礼品相赠,完全抓住了蒋欣向往高物质生活的内心,两人你来我往之间也让暧昧关系进一步提升。

郭晓然蒋欣
郭晓然蒋欣

  剧中郭晓然与蒋欣各种花式互撩,进退有章有法的暧昧方式让很多观众调侃“不愧都是情场高手,仅仅是搞暧昧都让人看的欲罢不能”。虽然剧中王子文与蒋欣互相不顺眼,但脑洞大开的观众却独爱这对毒舌cp,看着蒋欣一步步沦陷于郭晓然的攻势下,不少观众疾呼“小美千万不要掉进曲公子的陷阱啊”。

  《欢乐颂》播出已过半,郭晓然的角色让人恨却也让人心疼。据悉,郭晓然已加入新剧的拍摄,而之前参加录影的某综艺节目更是让郭晓然解放天性,综艺感爆发引发观众哄笑连连,期待满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553349.shtml report 1976 郭晓然王凯搜狐娱乐讯《欢乐颂》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演员郭晓然在剧中饰演曲连杰,情牵剧中二美。除了与美女蒋欣开启浪漫爱情,郭晓然在剧中与饰演同父异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