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定档国庆 张天爱搭档邓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天爱“壁咚”邓超
张天爱“壁咚”邓超

张天爱与导演张一白合影
张天爱与导演张一白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光线影业出品,张一白执导,邓超、张天爱等主演。根据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北京举办了定档发布会。正式杀进竞争激烈的十一黄金档,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

    此次,张天爱在影片中饰演的“幺鸡”与邓超饰演的“陈末”之间将上演一段辗转反侧的爱情故事,让很多书迷和粉丝都十分期待“超有爱组合”擦出的精彩火花。据了解,《全世界》是张天爱首次担当电影女一号。在影片拍摄期间,张天爱的演技与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导演以及同组演员的一直赞赏。 据悉,影片将于9.30日全国上映,这是张天爱的首部大银幕处女作,也许会成为今年国庆黄金档票房赢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665225.shtml report 1288 张天爱“壁咚”邓超张天爱与导演张一白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光线影业出品,张一白执导,邓超、张天爱等主演。根据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北京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