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剧场”开业上演开幕秀 邓超要为鹿晗找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剧场”开业上演开幕秀 邓超要为鹿晗找媳妇
 邓超打造的“超剧场”开业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新/视频)6月26日晚,由邓超倾力打造的超剧场震撼揭幕。俞白眉、黄渤王宝强、李晨、刘亦菲、王祖蓝、王子文等大咖好友纷纷亮相,并奉上精彩表演。开幕秀上,邓超还现场连线“跑男团”的人气小鲜肉鹿晗。在《跑男》录制中,二人结下了深厚的“父子”情谊,一直为鹿晗终身大事操碎心的邓超,居然要将鹿晗介绍给贾玲,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拥有一家自己的剧场”是邓超多年来的一个梦,历经多年策划,这个梦想如今终于成真。据悉,未来超剧场将以提供戏剧演出服务为重点,并携手高校及互联网平台,致力打造集人才培养、艺术创作、项目开发于一身的智慧型剧场。

 “超剧场”合影


  邓超携好友大咖登台演出 点燃盛典现场

  随着三响开场钟声,这个坐落于北京东单的剧场神秘面纱,也终于被揭开。发起人邓超的亲临,圈内外的众好友也纷纷现身祝贺,红毯上一时星光熠熠,抹杀现场无数菲林。 开幕盛典上,邓超不改“活宝”本色,在神秘的光影氛围配合下,以一曲舞蹈惊艳亮相,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他更献上了一场个人音乐秀,能歌善舞的他将自己的舞台才华展现得淋漓尽致。几曲唱毕,平日就酷爱搞怪的邓超当然不会放过台下的明星好友们,幽默地开起了大家的玩笑,即兴加演了一场脱口秀,逗得大家前仰后合,全场欢笑不断。明星朋友们也“投桃报李”,接二连三的上台给大家带来惊喜表演,奉上了自己的超剧场首秀,一举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

  盛典尾声,邓超再次登上超剧场的舞台深情独白,谈及自己对于表演的热爱、对于戏剧的情怀和剧场的梦想,在场人无不为之动容,现场响起了长时间的掌声。

  十八年追寻戏剧梦:舞台是个有魔法的盒子

  邓超与戏剧结缘已久。自从学生时代,在观赏过了一次全世界最优秀的表演团队的演出后,被戏剧强大魅力所吸引,不能自已。此后在中戏多年的熏陶感染下,他越来越热爱舞台,逐渐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

  邓超说,舞台是一个有魔法的盒子,能够浓缩并展现人生的喜怒哀乐。这也是他做剧场的初衷,拥有一个剧场一直是他的一个梦。他坚持这个梦想十多年,期间,他或活跃在话剧舞台上,或在表演上不断求新求突破,但从未忘记初心。当晚,邓超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与美术系负责人一起,共同为中央戏剧学院舞台与美术系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揭牌。这是超剧场与中央戏剧学院的一次深度合作,超剧场将搭建教学研究交流平台。

  据了解,国内知名舞台剧品牌白眉工作室将在超剧场驻场演出,定期上演包括《分手大师》、《分娩大师》、《恶棍天使》等多部卖座舞台剧作品。剧场将于6月30日正式对外开演,启幕大戏即为去年热演且反响强烈的喜剧《分娩大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29682.shtml report 3694  邓超打造的“超剧场”开业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新/视频)6月26日晚,由邓超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