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长腿目测有两米!张天爱空中跳跃大劈叉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张天爱空中跳跃大劈叉 


  中国新闻网6月25日报道 张天爱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空中跳跃的照片,并配文“只要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早安”。

  晨光熹微,张天爱身穿黑色短袖上衣和短裤,在大吊车前方跳起在半空中,做了一个大劈叉的动作,还向上伸直左臂向镜头招手,一双大长腿实在太吸睛。

  网友评论道:“这是要逆天啊”“大长腿目测有两米”“没得都对不上焦了”。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217246.shtml report 696 张天爱空中跳跃大劈叉 中国新闻网6月25日报道张天爱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空中跳跃的照片,并配文“只要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早安”。晨光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