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立日2》导演艾默里奇筹备新片 改编《月球坠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罗兰-艾默里奇
罗兰-艾默里奇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超级科幻灾难大片《独立日2》上周末在北美上映之后,收回4000多万美元,屈居票房亚军。这部在北美本土并未收获好口碑的电影,并没有影响该片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心情,他的下部电影已经在悄然筹备当中。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艾默里奇即将亲自改编环球影片公司以天价买回的科幻小说《月球坠落》,这部电影将是艾默里奇未来两年重点打磨的大制作电影。与之一起参与撰写剧本的,是他的黄金搭档哈洛德-克卢瑟。

  《月球坠落》的故事似乎是斯皮尔伯格的《第三类接触》与艾默里奇的《2012》的结合体。影片讲述了某一天,月球突然偏离了正常轨道,朝地球的方向冲过来。为了避免这场可怕的灾难,一群人打算齐心协力拯救地球。艾默里奇和他的亲密搭档克卢瑟,之前曾成功合作了《后天》、《2012》、《匿名者》、《史前一万年》、《惊天危机》、《独立日2》等多部作品,此次有《月球坠落》这样的强文本打底,两人势必想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月球坠落》目前正在初步筹备阶段,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8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61845.shtml report 977 罗兰-艾默里奇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超级科幻灾难大片《独立日2》上周末在北美上映之后,收回4000多万美元,屈居票房亚军。这部在北美本土并未收获好口碑的电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