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曾和哥哥角逐雷神!《独立日2》利亚姆的5件事

  【娱乐扒卦阵讯】《独立日》睽违20年,总算在今年又推出续集《独立日:卷土重来》让影迷超亢奋,而就算没有看过1996年的第一集,对年轻观众来说冲着高颜值新血们也算值得一看,尤其本次饰演飞官杰克的“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更是全片核心人物,在其中耍帅耍叛逆,与以往我们熟悉他在《饥饿游戏》中的形象大不相同。

以《饥饿游戏》走红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今年在《独立日:卷土重来》中饰演要角。

  而继去年的《裁缝》、这次在《独立日:卷土重来》展现实力,并渐渐脱离哥哥以及女友光环后的他,将来的发展也让人期待。

  1、他和哥哥共闯好莱坞

来自澳洲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和哥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一起到好莱坞闯荡,曾有段共患难的时期。

  在利亚姆演出《饥饿游戏》之前,大众因为《雷神》而先认识了他的哥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使他在好莱坞的前几年都得活在哥哥的光芒之下,不过两人其实是同时间一起来到好莱坞打拼,曾经共用一位经纪人、还住在一起,刚开始没有名气的两人还需要靠打零工维持生计,一同渡过一段克难生活。过去受访时被问到之前与哥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同居时的生活,利亚姆则半开玩笑说:“我们那时每天都在同一张床上睡觉,到现在我都还会怀念他在我枕边的气味。”表示两人感情超好。

  虽然大部份的人都以为海姆斯沃斯家只有两兄弟,其实他们两个还有一个大哥——卢克·海姆斯沃斯,同样也是演员的他在澳洲小有名气,而两个弟弟都是受到他的影响,才决定成为演员的喔。

  2、利亚姆原来也是《雷神》的饰演人选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捧场出席《雷神2》首映红毯支持哥哥。

  虽然曾经一起共患难,但只有其中一个先走红难免会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过去两兄弟曾经一起参加《雷神》试镜,两人皆进到最后阶段,不过最后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却被哥哥击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成为漫威英雄后也抢先走红,他坦承有点不是滋味,但不影响兄弟的感情,清楚好莱坞得靠机运与实力争取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曾表示:“名声不能与兄弟情相比”。所幸没多久后《饥饿游戏》导演盖瑞·罗斯主动找上他,彻底翻转了他的事业,如今与哥哥并肩成为好莱坞最知名的演员兄弟档。

  3、他和小詹妮弗感情很要好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表示詹妮弗·劳伦斯曾帮助他走出情伤。

  因为《饥饿游戏》而与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相识,在片中很有火花的两人私底下也非常要好,除了常常玩在一起,某次詹妮弗·劳伦斯在上脱口秀受访时更暗示两人私底下曾经亲热过:“我和利亚姆从小一起长大,利亚姆很性感,换作是任何人都会这么做。”不过两人倒是继续维持着好友关系。在他与女友麦莉·赛勒斯分手,一度陷入低潮,利亚姆表示帮助他从中走出来的正是詹妮弗·劳伦斯:“和小詹这样诚实不做作、整天都在笑的人相处,想不振作起来都难。现在的我更加快乐也更有自信,过去几年我曾经沉沦、而忘记享受生活。”

  4、他不认为和麦莉订婚“很冲动”

利亚姆与麦莉分分合合,感情生活让人雾里看花。

  2010年和流行小天后麦莉(Miley Cyrus)于《最后一首歌》中合作,因而假戏真作交往,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曾不只一次对外表示对麦莉是真感情,两人更在 2012年订婚,不过这段让人讶异的情侣档组合却也在隔年分手,外界一度猜测是利亚姆的家人不喜欢麦莉,直到两人最近又传复合,才又有消息指出虽然利亚姆的家人对麦莉并不感冒,当时确实认为他们要结婚实在太年轻(当年利亚姆23岁、麦莉20岁),但这段感情现在对他们来说又完全不一样了。

  不过近日受访时又被问到和麦莉的关系,利亚姆表示并不认为当年决定要订婚是一时冲动:“我们都有彻底想清楚。”也提到了他的感情观:“当你爱上一个人就是爱上了,根本没得选,我们已经在一起5年了,这其实很棒,代表一切都是真实的,她不只是一个过客,而是占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永远都会是。”也回复了麦莉这两年很爱搞怪惹来的负评:“她有颗热爱自由的心,并没有要成为坏榜样的意思,她只是一个随心所欲的年轻女孩。”

  5、第一次看《独立日》是和哥哥一起

今年才26岁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表示《独立日》是他人生第一部爱上的电影。

  这次在《独立日:卷土重来》中演出要角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其实在20年前第一部电影上映时才6岁,正好《独立日》也是他人生第一部喜欢的电影:“因为我和两个哥哥差很多岁,《独立日》上映时是他们拿录影带放给我看的,看完我超喜欢这部电影,因此能够演出这个角色(杰克)就像是梦想成真。”表示能参演这部从影以来最大场面的商业大作无比荣幸外,更凸显两个哥哥在演艺工作上带给他的影响非常的大。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32582.shtml report 4543 【娱乐扒卦阵讯】《独立日》睽违20年,总算在今年又推出续集《独立日:卷土重来》让影迷超亢奋,而就算没有看过1996年的第一集,对年轻观众来说冲着高颜值新血们也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