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花男》落水全民争救 耿直自曝贪吃囧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陆毅冲浪
陆毅冲浪

陆毅《花样男团》
陆毅《花样男团》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花样男团》正于每周六晚20:30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在上周的节目中,陆毅、郭德纲、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六位男神的花样挑战再度升级,急速漂流、百米蹦极等极限项目险象环生,男神们面对勇气的挑战man值爆表。此番陆毅与众位男神们一起挑战橡皮艇,共渡勇气之河;还在节目中自曝贪吃囧事,引粉丝大赞耿直真实,而在蹦极挑战中全程陪伴金圣柱,暖心举动更是成功将其化为迷弟,声称“陆毅哥把我的魂召唤回来了!”

    陆毅勇气之战遭落水 全民争相救男神    

   据了解,在经历过雪山的严寒之后,花样男团们就从雪山转战到激流,刚体验过“冰与雪之歌”就要经受湍急的激流考验。节目中,陆毅以“陆氏剑齿虎”造型出征,和众位男神们一道乘风破浪,勇敢的挥舞起手中的船桨。然而在漂流中,陆毅由于用力过猛竟不慎落水,在众位兄弟的搭救下重新上船。“获救”的陆毅也感动表示:“这次漂流让我们这几个男生相互之间产生了一种依赖,我们之间一下子就产生了信任感。”与此同时,观看节目的粉丝也是为偶像担心不已,大呼要一齐跳水救男神:“我海神爸爸落水了?放开男神,让我来救!”“在下先跳为敬,还有排队的吗?咱们把河填了吧!”一人落水引得全民争抢欲相救,海神陆毅的人缘也是棒的没sei了!

     陆毅耿直boy自曝贪吃 成迷弟柱子守护神

    据悉,漂流之险让花样男团们的关系更加亲密,在晚饭时男神们也放下拘谨互诉衷肠,爱吃擅厨的陆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刚出道时吃饭的经历,“当时为了多吃一顿鲍鱼,竟然强迫自己把之前吃过的饭吐出来。”在荧屏前不顾形象回忆曾经囧事经历的偶像男神,想必也就只有陆毅一人了,耿直男神非他莫属。而享用过陆毅拿手好菜的金圣柱更是崇拜表示:“之前魂魄飞走了,吃了陆毅哥的饭感觉魂都回来了,实在太好吃了!”一秒钟变迷弟。在之后的高空蹦极中,看到要参加挑战的金圣柱被吓破胆,陆毅一如既往的开启暖风,自告奋勇陪他一起走向跳台。虽然自己有着恐高的软肋,却还是贴心鼓励全程陪伴在大柱子身边,见证弟弟人生中刻骨铭心的一跳。在节目后陆毅也大方夸赞大柱子:“他很有勇气可以挑战这一跳,同时我也觉得年轻真好!”节目后也有粉丝翻出陆毅当年与鲍蕾同游瑞士完成220米蹦极的壮举,深被偶像“在不同阶段做不同的事,在平和心态中乐享生活”的处世哲学所折服,“高调处世低调做人,有偶像如此,夫复何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38353.shtml report 2355 陆毅冲浪陆毅《花样男团》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花样男团》正于每周六晚20:30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在上周的节目中,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