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晓东《王者归来》耍酷卖萌 41岁竟像21岁花美男

  今日,身着一身绿色T恤的陈晓东现身重庆卫视《王者归来》的录制现场,青春洋溢,身姿挺拔,现年41岁的陈晓东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奶爸,根本就是21岁的花样美男,敢问男神能否交出你的保养秘笈?陈晓东现场大秀高超台球技术,那专注的眼神,那一杆进洞的帅气姿势,简直帅出了新高度!

  

  而录制过程中被湖南菜辣到的陈晓东调皮的把所有的纸巾都贴在额上,还吐出了舌头卖萌,男神可真是画风多变啊,不知道他在节目中还会展示出多少不为人知的一面,大家也是翘首以盼呢。

  

  《王者归来》是重庆卫视于七月播出的一档原创经典歌手音乐重塑励志综艺节目,这些年陈晓东在影视剧上较为活跃,音乐作品相对来说比较鲜见。此次加盟《王者归来》回归歌手本质,陈晓东的乐迷们可谓又有耳福了!作为一个实力歌手,陈晓东有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比我幸福》《风一样的男子》《心有独钟》等等,这些曾经陪伴过我们青春的歌曲是否能够在节目中重现,亦或是有别样的创新和改变,让我们都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924898.shtml report 883 今日,身着一身绿色T恤的陈晓东现身重庆卫视《王者归来》的录制现场,青春洋溢,身姿挺拔,现年41岁的陈晓东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奶爸,根本就是21岁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