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义联盟》曝片名LOGO 将分两部独立电影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正义联盟》片名LOGO
《正义联盟》片名LOGO

正义联盟
正义联盟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漫画改编大片《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今日发布了片名LOGO和最新消息。LOGO以醒目的黑白字体为主,并没有特别之处。不过,影片的拍摄方式将发生改变:影片原计划被拆成上下两部进行拍摄,但是现在,片方将为“正义联盟”制作两部彼此独立的电影,或许在故事上会更有突破性。

  “正义联盟”是DC漫画创造的漫画英雄团队,又称为“美国正义联盟”,他们于1960年2月在《英勇与无畏》第28期首次出场。虽然《英勇与无畏》偶会出现销量下降的情况,但自从正义联盟成立后相当受欢迎。在最新设定中,正义联盟最初的成员是: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和电子人。亨利-卡维尔将继续扮演超人,本-阿弗莱克扮演蝙蝠侠,盖尔-加朵饰演神奇女侠,雷-菲什扮演生化人。影片中的大反派,是《蝙蝠侠大战超人》加长版中的荒原狼,他将作为反派领袖与正义联盟进行对抗。

  曾在《蛮王柯南》中扮演角色好莱坞肌肉男杰森-莫玛,将出演本片中的“潜水侠”亚瑟-库瑞。“戈登局长”的扮演者是曾以《爆裂鼓手》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老戏骨J-K-西蒙斯。曾在2002版《蜘蛛侠》中扮演“老绿魔”的好莱坞著名性格派明星威廉-达福,这次将扮演海王的导师Vulko。《正义联盟》将由《超人:钢铁之躯》的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2017年11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另一部续集将在2019年6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30393.shtml report 1515 《正义联盟》片名LOGO正义联盟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漫画改编大片《正义联盟》(JusticeLeague),今日发布了片名LOGO和最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