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灵旅社3》前作导演回归 Emoji表情包片名公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精灵旅社2》工作照 

索尼公布"Emoji表情包"大电影片名logo 

  (来源:时光网)去年11月,当《精灵旅社2》仍在世界各地发挥票房威力时,索尼就趁势宣布系列第三部将于2018年9月21日与观众见面。虽然距离影片上映还有两年时间,但显然索尼已经开始着手影片众主创的回归工作了。据外媒报道,《精灵旅社》前两部的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将继续掌舵系列第三部,这对喜欢该系列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粒定心丸。

  事实上,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先前曾声称自己不会回归《精灵旅社3》,但看来这部集结了诸多经典恐怖角色的动画片作为导演本人的好莱坞代表作固然意义深刻,同时在索尼的邀约下也最终盛情难却。但据导演本人表示,他是在拍摄新一季的《武士杰克》期间,偶然激发创作《精灵旅社3》的灵感,于是决意回归。

  《精灵旅社2》去年秋季登陆全球各大院线后,最终斩获4.7亿美元票房,比起2012年《精灵旅社》的3.58亿美元全球票房增加1亿多。

  归功于电影的火爆,《精灵旅社》的衍生动画剧集也已提上日程。剧集将聚焦电影中赛琳娜-戈麦斯配音的吸血鬼Mavis的成长经历,并定于2017年登陆迪士尼频道。

  另外,索尼还公布了其Emoji表情包大电影的片名logo,影片初步定名为《Emoji大电影:表达你自己》(暂译,EmojiMovie: Express Yourself),并定档2017年8月北美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87968.shtml report 1503 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精灵旅社2》工作照索尼公布"Emoji表情包"大电影片名logo(来源:时光网)去年11月,当《精灵旅社2》仍在世界各地发挥票房威力时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