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挑>张艺兴开局被淘汰 孙红雷怒毁线索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孙则成”为奖杯护卫队讲解作战策略
“孙则成”为奖杯护卫队讲解作战策略


  搜狐娱乐讯 刚开局就出局是怎样一种体验?本周日晚21点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2》中,身处“奖杯护卫队”的张艺兴几乎是一出场就“奖杯追击队”伏击,即刻“光荣”而归。而此时,深藏在“护卫队”中的“老A”又给“追击队”发去了线报。这也无疑让这样一场暮色中的《暗•战》陷入更加紧张的气氛之中。扑朔迷离的剧情,精神动魄的较量考验着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谢娜蒋劲夫和王大陆每一个人。而为了查明“老A”的真实身份,两组人马开始竭力搜寻线索,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黄渤十面埋伏,张艺兴开局就“光荣”还说“太有意思了!”

  任务一开始,张艺兴和蒋劲夫就赶赴停车场找寻奖杯的下落。然而就在他们行进的途中,“老A”已向“追击队”的黄渤、黄磊和罗志祥发布了指令,要他们急速赶往停车场伏击“小绵羊”和“夫仔”二人。

  随后“追击队”率先到达指令地点。在这里他们设下了围捕的重重陷阱——黄磊已拿好弹弓藏身于车辆的后备箱里,而黄渤和罗志祥则在周围埋伏打“游击”。冥冥中似乎早有预料,随后赶来的张艺兴和蒋劲夫刚一下车就感受到了这里的“危机四伏”。两个人开始背靠背环顾四周,张艺兴则向着“追击队”大声喊话:“我们出来谈一谈吧!” 然而停车场里却依然保持着“暴风雨前的宁静”。这种宁静让张艺兴和蒋劲夫随即放松了警惕。他毫无防备的接近汽车后备箱,浑然不知此时黄磊手中的弹弓已经蓄势待发。只听“啪”的一声,伴随着张艺兴的一声:“师父在车里面。”“护卫队”和“追击队”展开的第一轮交锋。只可惜百密一疏,黄磊这一下并没有打中张艺兴。就在张艺兴窃喜自己逃过一劫时,后背突然被另一发“子弹”击中。这一次猝不及防彻底让张艺兴愣在了原地,还没回过神来就被贴上了“光荣”的红贴纸。直到黄渤现身才恍然大悟自己早已中了埋伏。虽然开局就遭淘汰,但张艺兴还是非常兴奋的连连说道:“这次任务真太有意思了!”

  孙红雷激动再毁“线索”,称“录制《极限挑战》最难的一次!”

  为了找出究竟谁是暗藏在“护卫队”的老A,孙红雷和王大陆驱车赶往教堂寻找线索。高度紧张的两个人一路猫着腰,大气都不敢出一下。而为了保护“徒弟”,经验老道的孙红雷则让王大陆站在门口把风,自己只身进入险境。漆黑的教堂里寂静无声,却在正中央摆放着一面化妆镜,其对面的一块牌子上写有“唯有光明才能驱散黑暗”几个字。“这什么意思?”孙红雷见此一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还是王大陆反应快,灵光一现提示“师父”:“利用镜子对光的反射。”此时孙红雷才注意到,镜子旁边确实有着一束光源。然而无论他怎么调整镜子,光亮所照之处就只有几幅海报。这样的线索让孙红雷有些气愤,而一边的王大陆则也越来越激动:“我好紧张啊!”此时孙红雷已经忍无可忍,索性直接把固定在桌子上的镜子拔了下来,还气呼呼地扔在了地上,踹了个粉碎,一边踹一边对着“徒弟”抱怨:“这里根本没有什么机关!气死我了。”但同时他也不禁感叹:“这是录制《极限挑战》到现在最难的一次。”

  “追击队”大玩密室脱逃,黄磊再现“神算”技能

  而此时“追击队”为了确认“老A”身份,也前往位于老厂房的密室寻找线索。他们需要在密室中解开环环相扣的木盒子,才能一步一步接近“老A”的真实身份。打开第一只木盒子需要破解多重密码,而在黄磊成功破解之后,竟发现下一只木盒子的密码暗藏在象棋棋局之中。不过这样的连环谜题怎么可能难倒“神算子”,正待他再次进入烧脑程序之时,一旁的黄渤竟“帅雷雷”上身,几下子就简单粗暴地把木盒子给撬开了。此刻,他不由得对“帅雷雷”心生敬意:“你别说,有的时候孙红雷的招数还挺好用的。”

  然而密室的下一关更加深不可测,面对满墙的电影海报,还有墙上神秘的文字。焦灼的罗志祥突然“顿悟”:“老A一定是孙红雷!”他还指着墙上的乱码故作镇静的说到:“sun hong lei!”这一句玩笑让凝固的气氛得到了缓解。此时“福尔摩斯磊”再次上线,他突然豁然开朗:“这是被切开的英文!”并马上破解出一串数字:“这是坐标吧!”黄磊再一次拨开谜团。但“老A ”究竟是谁?“护卫队”和“追击队”谁会最先揭发出“老A”的身份线索?一切尽在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2》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60619/n455134759.shtml report 4275 “孙则成”为奖杯护卫队讲解作战策略搜狐娱乐讯刚开局就出局是怎样一种体验?本周日晚21点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2》中,身处“奖杯护卫队”的张艺兴几乎是一出场就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