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红雷谈与张艺兴兄弟情:特别浓烈,不见就想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红雷亮相上海。
孙红雷亮相上海。

孙红雷与狗狗撞脸。
孙红雷与狗狗撞脸。

孙红雷和张艺兴感情深。
孙红雷和张艺兴感情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本周日晚,《极限挑战》第二季【第一季回顾】将于东方卫视首播。4月14日,“颜王“孙红雷现身上海助阵节目看片会。采访中,谈及与张艺兴等“极限男人帮”的兄弟情,孙红雷感怀至深,爆料几个爷们相处模式像极了女孩纸的闺蜜情,“特别浓烈,不见就想念!”

  谈与张艺兴兄弟情:特别浓烈,不见就想念

  荧幕上向来给人大哥、硬汉印象的孙红雷,在《极限挑战》这档节目中一夕崩盘。原来他爱自拍自称“颜王”,最擅长的是死缠滥打频频耍赖招数,他还会变身“活人复读机”让黄磊等人头疼不已,还会“偷吃”小朋友们的食物并因此“惹怒”院长,硬汉外表下萌叔叔才是他的本质。

  在《极限挑战》第二期节目中,从开普勒星重返地球的六兄弟失散在上海各处,他们只有在茫茫人海中找寻到彼此,团结在一起才能开始下一轮旅程。而孙红雷第一个想到要去找的人便是张艺兴,原因是他曾在第一季节目中抢过张艺兴的箱子,让“颜王”对此一直无法释怀,对“绵羊兴”格外关怀。有意思的是,孙红雷竟然脑洞大开,想到了去电台广播寻人的主意,缘分使然,坐在出租车里的张艺兴正巧就听到了孙红雷为他特意点播的歌——苏打绿的《我好想你》。最终,两兄弟得以相遇,热情拥抱,孙红雷眼圈红红地说大呼:“你可来了!”

  回忆起当时与艺兴重逢的一刻,孙红雷此事仍是激情澎湃,更分享了很多他与艺兴以及其他兄弟们的日常,“我们这个团队,这六个人挺有意思。明明已经很熟了但再见面还是有很多火花。第一季刚拍过几期时,彼此间的感情就已经特别浓烈了。一段时间不见面真的就会非常想念。”而就在前几日,“颜王”去了韩国一趟,没想到这一路上都被张艺兴微信轰炸,“哥,这个饭店好吃!”“哥,去这家店买衣服,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打折!”搞得孙红雷有点不厌其烦,“他才25岁,能做到这么细心真的让我特别感动。有时候我觉得我们6个人在一起时就都变成女孩了,有点婆婆妈妈的。明天我们要去台湾拍摄。小猪那边也准备好了要接待大家。小渤过生日我也会给他安排好。还有黄磊、王迅总要我们去家里,要给我们做吃的”

  谈与狗狗撞脸:说不定真的是前世有因缘

  早前网络上疯传黄渤与小柴犬图片,以及孙红雷和牛头梗比照图,萌出了一脸血。这一次,这个梗被导演们汲取,“神撞脸”成为《极限挑战2》首期笑弹的爆发区,当孙红雷看到自己的小狗伙伴时 “崩溃”了,“这小眼神,怎么这么幽怨呢?哈哈哈哈。太像黄渤了。”而另一边,黄渤也对着自己的狗狗狂笑不止,就因为这只它,真的太像孙红雷了!

  谈及和自己“撞脸”的牛头梗贱贱,孙红雷傲娇表示:“这回它一定红了,我要做它的经纪人。”此外他更爆料说,有时也会觉得应该养一只牛头梗,说不定真的是前世有因缘。

  在本期拍摄时恰逢上海倒春寒,孙红雷在发烧感冒的情况下坚持在极寒天气里完成任务,最后实在体能不支才决定暂时休息。节目中,观众会看到在进行到最后一个任务时,孙红雷突然被导演组“关”了起来,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对此,孙红雷颇感遗憾,但却同时加深了和兄弟们和主创团队之间的感情,他说:“天气很冷,但上海很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43753.shtml report 4355 孙红雷亮相上海。孙红雷与狗狗撞脸。孙红雷和张艺兴感情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本周日晚,《极限挑战》第二季【第一季回顾】将于东方卫视首播。4月14日,“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