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红雷示爱罗志祥?忘了大明湖畔的张艺兴了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志祥、孙红雷微博互动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孙红雷在微博晒出小猪罗志祥的妩媚女装照,还专门发文为小猪今天的演唱会加油打气,“今天,4月23日,上海,我女朋友罗志祥的演唱会。祝我猪大获成功!”

  作为孙红雷的“女朋友”的小猪似乎入戏太深,转发孙红雷的微博后,大胆发文表白:“我要哭了,真的好浪漫喔,我爱你雷!”

  《极限挑战》开播以来,催生了“猪羊”CP小猪和孙艺兴。看了小猪和孙红雷两人的深情“告白”,网友忍不住调侃:“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艺兴吗?”“所以艺兴怎么办?”“铁打的女友猪,流水的男盆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3/n445738619.shtml report 951 罗志祥、孙红雷微博互动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23日,孙红雷在微博晒出小猪罗志祥的妩媚女装照,还专门发文为小猪今天的演唱会加油打气,“今天,4月23日,上海,我女朋友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