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喊-山》《六弄咖啡馆》传媒关注单元同台竞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喊-山》主创亮相电影频道媒体关注单元
《喊-山》主创亮相电影频道媒体关注单元

《六弄咖啡馆》导演杨子、演员欧阳妮妮、监制刘杰
《六弄咖啡馆》导演杨子、演员欧阳妮妮、监制刘杰


  搜狐娱乐讯 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展映正在紧张进行。今日,不同类型的两部影片《喊-山》、《六弄咖啡馆》同台竞技,以社会热点话题碰撞另类青春,分别赢得了不少观众的支持。《喊-山》的两位制片人携手导演杨子与主演余皑磊”狠辣”登场,《六弄咖啡馆》则派出监制刘杰、导演吴子云、主演欧阳妮妮的组合现身助阵。

  80后导演杨子细致改编鲁迅文学奖获得者、著名女作家葛水平的代表作《喊山》,用光影赋予了这个故事不一样的全新面貌,也引发了一场影院内的“集体深思”。映后,制片人韩肯、艾秋兴,导演杨子与腊宏扮演者余皑磊齐齐亮相,余皑磊还分享了自己这次演”狠”角色的幕后经历。电影中的腊宏对女主角做出了非常多的伤害之举,为塑造人物,余皑磊表示做了很多功课,也在不停寻找人物内心的源动力,觉得这个人物对于红霞也有着说不清却表达错位的爱。但即便这样,在一场伤害童年红霞的戏中,还是遇到了困难,“演的自己快崩溃了”,做了非常多沟通和心理建设,挑战不小。

  藤井树欧阳妮妮聊青春 监制刘杰为《六弄咖啡馆》拉票

  那些年,吴子云以藤井树的笔名,创作了很多温暖人心的作品。而现在,由他作品改编并亲自执导的电影《六弄咖啡馆》则再一次以细腻的情感直击青春的笑与泪。不少观众表示影片十分真实真诚,一边看电影一边涌起了很多年少的回忆。结束放映后,监制刘杰、导演吴子云与主演欧阳妮妮也现身与观众风趣互动,掀起了一次活力洋溢的欢乐风暴。导演表示,在自己诸多的小说中,《六弄咖啡馆》创作之初就有融入想拍成电影的想法,而在读者票选的排行榜上,它也稳居“最想被拍成电影作品第一名”,人气本就十分高涨。谈及对演员的选择,他还现场爆料当初最担心欧阳妮妮,”她家教太好,怕她演不出角色不拘小节很猛的样子。”但在拍摄过程中,欧阳妮妮却很融入,给了整个剧组极大的惊喜。妮妮自己也笑谈,为了找到戏中的感觉,现在在生活中也有点被影响,“变得豪迈了不少!”最后,执导过《青春派》的监制刘杰则实在的拉起了选票,表示“整个片子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这是一部新生代领航的爱的絮语,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47208.shtml report 1838 《喊-山》主创亮相电影频道媒体关注单元《六弄咖啡馆》导演杨子、演员欧阳妮妮、监制刘杰搜狐娱乐讯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展映正在紧张进行。今日,不同类型的两部影片《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