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弄咖啡馆》宋伊人上影节再掀校服致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宋伊人清纯靓丽
宋伊人清纯靓丽

宋伊人、董子健、颜卓灵亮相红毯
宋伊人、董子健、颜卓灵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六弄咖啡馆》正式踏上了上海电影节的征程,导演及原小说作者吴子云(笔名藤井树),监制刘杰,主演董子健、宋伊人、颜卓灵等悉数亮相,青春逼人。当日不仅举行了该片的首次内地媒体见面会,还受邀参加了上海电影节“互联网电影之夜”红毯推介会。媒体见面会上,一袭纯白衣裙登场的宋伊人为见惯了各种豪华礼服的媒体带来了一股青春的校服风,并大方的表示“六弄”对于她来说,关键词是爱情,畅聊其在片中对董子健的暗恋情愫。其后在当日的红毯推荐会上身着一套“北京蓝”裙清新亮相,吸睛无数,且现场在3D打印机输入关键字“弄”为《六弄咖啡馆》造势。

  《六弄咖啡馆》内地首推 宋伊人诠释校园青涩暗恋

  此次上海电影节的媒体见面会以及红毯推介会是《六弄咖啡馆》的内地首推,董子健、宋伊人、颜卓灵等一众高颜值“小鲜肉”、“小鲜女”主演抓人眼球,而《致青春》、《那些年》班底的倾情打造更是让人对这部曾赶超《那些年》被台湾网友票选为“最想看到改编成电影的华语小说”第一名的电影期待值倍增。

  在当天的媒体推介会上,宋伊人一身白色校服风连衣裙出场,青春活泼,颇有让人回到校园时期的清新感赢得现场媒体的好感。在被问道“六弄”对于她来说关键词是什么时,宋伊人大方的表示是:爱情。并解释道,她饰演的这个角色诠释的是一个人的初恋,一直暗恋董子健,并鼓励大家大胆追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27834.shtml report 1511 宋伊人清纯靓丽宋伊人、董子健、颜卓灵亮相红毯搜狐娱乐讯昨日,由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六弄咖啡馆》正式踏上了上海电影节的征程,导演及原小说作者吴子云(笔名藤井树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六弄咖啡馆》宋伊人上影节再掀校服致青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