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媒关注单元展映过半 《摇滚藏獒》等三片争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魔都凶音》《摇滚藏獒》《盛先生的花儿》三片亮相
《魔都凶音》《摇滚藏獒》《盛先生的花儿》三片亮相

郑钧刘芸在展映会现场
郑钧刘芸在展映会现场【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展映行程过半,6月14日,该环节首次迎来三片同台,中国动画IP《摇滚藏獒》遭遇哈金小说改编电影《盛先生的花儿》及国产悬疑大片《魔都凶音》,上演了一场激烈的争霸赛。三场映后见面会上,郑钧、刘芸的家庭组合PK导演朱员成、编剧吴波的混搭组合和于小伟、姜雯的帅哥靓女组合,也让现场全天都弥漫着激烈火药味,点燃了一抹沪上大地的华语电影新能量。

  《摇滚藏獒》根据郑钧原创同名漫画改编,将疯狂的摇滚乐、独特的藏族风情、鲜活生动的动物形象相融合,精彩纷呈,十分有爱。除此之外,接地气儿的配音和燃情的音乐也让现场观众极具共鸣,惊喜不小。

  郑钧、刘芸带着藏獒玩偶的映后亮相也再一次奠定了该片的合家欢基调,让现场尖叫不断。一向很酷的郑钧这一次为电影打开了话匣子,坦言《摇滚藏獒》本来是给儿子的睡前故事并没有想到太后面的事,但六年时间里它成为了这样一部电影,简直"像梦一样!但这是坚持的力量。"还呼吁大家一定要来看。刘芸则爆料儿子的小伙伴森碟天天都已经提前观看,森碟看后还跟妈妈叶一茜宣布自己想要学音乐,所以,这是一部富有感染力,有梦想的电影,也是一部“送给孩子们和有童心大人们”的礼物。

  谈起入围本次传媒关注单元的感受,这对夫妻组合也集体向观众与媒体表示感谢,觉得“有了这么多肯定真的很感恩!十分知足!”

  聚焦老龄化问题的《盛先生的花儿》根据哈金小说《养老计划》改编。著名导演谢飞担任总监制,女星颜丙燕和老戏骨王德顺联袂挑战主流感情观的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本次展映环节的一道特殊风景线。

  放映结束后,导演朱员成、编剧吴波也受到了影迷的"暴风"欢迎。作为一部著名作品改编的电影,谈及与哈金老师的接触,导演透露可谓一波三折——刚开始老师并没有同意要给出改编权,后来多次沟通,但当他提起这是自己的研究生毕业作品,哈金老师马上同意改编并只收取了象征性的费用,变得十分支持。主创团队也在现场对哈金老师再次隔空表示了感谢。

  观众们与各位主创开启了“现场剧本研讨会”模式,对剧情走势、结局设定、电影主题等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交流,提问与思辩齐飞。

  惊悚片《魔都凶音》在不断反转的故事中,带给观众逼真至极的声画效果和惊喜。声音、密室、阴阳耳、幻听等元素的巧妙融合,碰撞出非同寻常的效果。

  映后见面会上,导演彭鹏华、摄影指导汪士卿以及主演于小伟、姜雯联袂出场。当主持人问及创意来自于哪里时,导演彭鹏华笑称其实跟自己在上海的一段生活有关,那时候住的房子隔音不好,常会晚上传来各种声音,所以就有了这样的想法。女主角姜雯“控诉”了导演现场要求的严格,觉得自己拍完了一部戏演技获得很大提升。而问到于小伟对于这部电影的感受时,他则十分实在的表示“上映我包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558903.shtml report 2452 《魔都凶音》《摇滚藏獒》《盛先生的花儿》三片亮相郑钧刘芸在展映会现场【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展映行程过半,6月14日,该环节首次迎来三片同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