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牵你我她》续订第二第三季 每季各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情牵你我她》续订第二第三季  每季各10集
《情牵你我她》续订第二第三季 每季各10集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AT&T续订了电视剧《情牵你我她》两季(You Me Her),第二季、第三季都均有10集,会在DirecTV和U-verse播出。

  《情牵你我她》的主演格雷格-波勒(Greg Poehler)、 雷切尔-布兰卡德(Rachel Blanchard)和普里西拉-法雅(Priscilla Faia),以及执行制片人皮特-杰森(Peter Jaysen)、阿兰-格斯马(Alan Gasmer)都会回归继续参与后续两季。

  “我很感谢AT&T对《情牵你我她》的信任,一口气就续订了两季。”本剧的主创约翰-斯科特-谢泼德(John Scott Shepherd)说道,“这么做对我们的创作很有益,这样我们的演员和工作团队的大家庭可以保持一直。我们创作出的东西有趣,真实,每天都有新的突破,这样使得我们与我们的观众有着很好的交流联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481528.shtml report 938 《情牵你我她》续订第二第三季每季各10集搜狐娱乐讯(文/啊包)AT&T续订了电视剧《情牵你我她》两季(YouMeHer),第二季、第三季都均有10集,会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