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土安全》连获两季续订 第六季播出时间推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国土安全》连获两季续订 第六季播出时间推迟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Showtime近日宣布续订《国土安全》(Homeland)第七季、第八季,主演克莱尔-丹妮斯(Claire Danes)和执行制片人艾利克斯-甘沙(Alex Gansa)都会参与后续的剧集。

  原定在今年秋季回归的第六季将会推迟到2017年1月播出。Showtime的另一热门电视剧《无耻之徒》(Shameless)与之调换了档期,《无耻之徒》的第七季会提前在今年的10月2日回归。

  《国土安全》前两季都在南非和柏林拍摄,最新的第六季的故事会回到美国。之前官方透露了最新一季的剧情:背景会从纽约的8月开始,第六季的《国土安全》仍会影射现实,涉及到美国总统竞选。

  第六季的剧情设置在柏林恐怖袭击之后几个月,凯莉-马西森(Carrie Mathison)回到了美国,住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凯莉将会在一个向穆斯林提供救助的美国基地工作。第六季还会处理总统竞选的影响,整季的时间线是在总统大选日和总统就职日之间,这是一段紧张、复杂的过渡期,新总统与旧总统之间将发生权力的更迭。

  “《国土安全》收到很多好评,也拿下了奖项,我们都十分自豪。这部受欢迎的电视剧取材自目前世界复杂的政治变化。”Showtime的总裁 大卫-内文斯(David Nevins )谈到,“在艾利克斯-甘沙的领导下,《国土安全》已经充分地展示了它不断创新的能力。只要各位制作人想继续创作下去,我们很自信这部剧会一直保持它的独特性,与时事相连,前沿又尖锐。”

  在内文斯被问到《国土安全》会不会拍到8季以上时,内文斯回答道:“虽然我还没有想到那么远,但我不能代表艾利克斯-甘沙和他的团队的想法。每一季都会有很戏剧的变化。我想这部剧会在它最终完结的时候有一个开放式的结局。不过目前我只专注于现有的剧集,不会真的去问除此之外的事情。

  《国土安全》的主创是甘沙和霍华德-戈登(Howard Gordon),根据以色列的电视剧《战俘》(Prisoners of War)改编。除了甘沙和霍德华外,第六季的执行制片人还有催普-强纳生(Chip Johannessen)、莱斯利-林卡-格拉特尔(Lesli Linka Glatter)、派屈克‧哈宾森(Patrick Harbinson)、迈克尔-克利克(Michael Klick)、吉迪恩-拉夫(Gideon Raff)、阿维-尼尔(Avi Nir)以及冉特-莱姆(Ran Tele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3/n452628582.shtml report 1591 《国土安全》连获两季续订第六季播出时间推迟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Showtime近日宣布续订《国土安全》(Homeland)第七季、第八季,主演克莱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