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未播先续订!HBO续订《权力的游戏》等三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未播先续订!HBO续订《权力的游戏》等三剧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硅谷》(Silicon Valley)和《副总统》(Veep)三部剧集分别都得到了新一季的续订,HBO在周四宣布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即将在下周一开播,《硅谷》和《副总统》新一季也将与同日回归。《权力的游戏》在去年艾美奖表现优异,收视率也一直居高不下。一周之前该剧的创作人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和D.B.威斯(D.B. Weiss)称二人考虑在两季之后完结该剧,第七季和第八季将缩减剧集至总共13集。但此次官方续订的消息却并未确认这个说法,而且这三部剧续订的集数也都未确定。

  HBO的喜剧近年来发展迅猛,《硅谷》和《副总统》都是备受观众好评的喜剧,其中《副总统》还在去年获得了艾美奖的最佳喜剧。同时由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球手们》第二季将在7月回归,《都市女孩》(Grils)则刚刚播完其倒数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70767.shtml report 969 未播先续订!HBO续订《权力的游戏》等三剧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权力的游戏》(GameofThrones)、《硅谷》(Silicon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