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者联盟》上演热血大片 有爱互动逗乐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挑战者联盟》获好评 

  搜狐娱乐讯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开播以来,不仅得到众多观众夸赞“明星们都好拼,游戏也好玩”、“笑点好多,全家都被逗乐了”,也得到业界的认可“综艺效果和社会效果的良好结合”、“嘉宾阵容、剧情化设计到真实情怀的三重惊艳升级。”而在多方密切关注下,上周六播出的第二期不负众望,城市网市场收视份额第一,继续保持高品相的节目水准,用良好的收视与口碑证明了实力。

  对抗外星人太精彩 网友:看得移不开眼

  在“气象学房间”中,李晨、陈学冬张亮三人顶着“恶劣天气”艰难地匐匍前进,陈学冬连人带盒被吹走,可想而知风力有强劲!看着平时帅气的明星为了送达样本箱,被吹风机吹得东倒西歪狼狈不堪,网友们忍不住赞同范冰冰的观点:“这是得罪吹风机大哥了!”爆笑之余也被激发了同理心:“生活中的物流小哥就是这么辛苦!”

  节目组在外星人的选择上也不放水,甚至特意选择身手敏捷的跑酷爱好者,加大挑战的难度。然而这也激发了挑盟成员的好胜心,与武功高强的外星人展开一场热血激烈的追逐战,“飞檐走壁”令观众们大呼“好燃!”而当谢依霖意外在麻袋中找到最后一个外星人,观众们也忍不住一同大笑:“太会玩了,竟然躲在这!”

  成员敬业获点赞 有爱互动逗乐众人

  在围捕外星人时,陈学冬的勇敢无畏圈粉无数:“有颜有勇有谋,小伙子太拼了!”而在首期与陈学冬组成“反差CP”的薛之谦本期再次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先是加入挑盟“垫高四姐妹”受大家起哄,哭笑不得的表情引来网友纷纷调侃:“挑盟超模组合什么时候出道?”打包包裹的基本功培训中,薛之谦则是与李晨、林更新展开一段“相爱相杀”:互抢包裹、掉包胶带、甚至于“打小报告”坑队友!有网友戏谑道:“几位宝宝今年几岁啦?”不过玩归玩,当薛之谦因作弊进入冷柜时,两位好朋友放不下心,一起张开大衣环抱薛之谦,帮助他身体回温。暖心可爱的动作让这个“肉粽组合”受到众多“谦友”点赞:“可以放心把谦谦交给你们了!”

  不管是业内人士还是观众,看过前两期都发现《挑战者联盟》不仅明星阵容有了大幅变化,内容架构、环节设置也都有较大创新。综二代能有如此大幅度突破,确实看出节目制作的用心。如今网友们都在期待,第三期《挑战者联盟》将会挑战什么职业呢?一起锁定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一探究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287950.shtml report 1858 《挑战者联盟》获好评搜狐娱乐讯《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开播以来,不仅得到众多观众夸赞“明星们都好拼,游戏也好玩”、“笑点好多,全家都被逗乐了”,也得到业界的认可“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