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者联盟》诠释兄弟情 热血大片看呆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挑战者联盟》诠释兄弟情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二期如约而至,挑盟家族范冰冰、李晨、陈学冬、薛之谦、谢依霖,以及飞行嘉宾林更新张亮、李菲儿,一次又一次的击破“外星人”设置的障碍,终于把“机密快递箱”成功送到了博士手中!嘉宾们与外星人之间的追击对抗,令观众们热血沸腾激动不已。抑制不住激动心情的网友们纷纷晒出“观后感”——“范冰冰表现我给满分”“看得我眼睛都不敢眨了!”“陈学冬原来这么能跑!”,网上好评如潮,业内人士也夸赞“好综艺用‘诚意’打磨!”“做到‘正能量’与‘娱乐’结合”。《挑战者联盟》第二期持续发力,城市网市场收视份额第一,获得口碑和收视双丰收!

  挑盟默契再升级 全体成员热血爆发

  经过剧情设计后的物流职业挑战,更加考验成员们的观察力和体力。挑盟家族不负重托,默契也在任务中不断升级!尤其在捕猎外星人环节中,成员之间的紧密配合让观众们不禁惊叹“燃爆了!”陈学冬、张亮秒变“空中飞人”,作为“先锋部队”主动出击,紧追外星人不放;李晨这颗“地雷”埋伏于暗处,伺机而发一击必中!其他成员则是在地面上侧翼包抄,范冰冰等人甚至化身“外星人收割机”,撵得外星人仓皇逃命!

  作为大boss,高级外星人一次次冲破封锁险中逃脱,从两层高的货架上一跃而下仍毫发无伤,令范冰冰也为之叹服:“很能跑!”面对如此“难啃”的“副本”,全体成员斗志昂扬,薛之谦豪情顿起,一反之前的小心翼翼,嘶吼着冲向目标!陈学冬更是不顾自身安危,正面迎敌不慎受伤!紧张刺激的围捕看得观众们肾上腺素直线飙升,心疼艺人的同时也忍不住点赞:“为你们的敬业感到骄傲!”

  连环互坑“城会玩” 搞笑感人兄弟情

  本期成员互动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男成员之间的“相爱相杀”!一开始抢救散落快递,男同胞们就把薛之谦哄进“女生阵营”,还故意“调戏”薛之谦“你上去干吗?”弄得老薛哭笑不得!不过很快薛之谦就“报仇雪恨”,在物流培训中“偷梁换柱”,巧妙掉包了李晨的快递!然而在观众们意外“老薛终于精明一回”的时候,林更新明目张胆抢胶带,李晨更是当着薛之谦的面把贴纸贴了回来!还来不及整理心情的薛之谦接连遭受重创:林更新“举报”薛之谦偷工减料,众人开箱验货“证据确凿”,薛之谦只好认命,悲剧地接受处罚!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wuli谦谦”,但也理解“这是规则”。

  “大龄儿童”们虽然玩嗨了,该有的仗义却没忘。作为好兄弟,李晨和林更新没等薛之谦放好包裹就冲进冷库抱住他,用自己身体的热度给他“送暖”。薛之谦也不计前嫌,在“激光学房间”主动充当“肉垫”帮助林更新下腰。网友不由感慨:“友谊的小船一直都没翻!”三人的兄弟CP“粽子组合”更是一时走俏,成为网友热议话题,甚至有网友诙谐“求助”:“萌上三个幼稚鬼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在本期节目中,挑盟成员们不仅演绎了一场赚人眼球的动作大片,也为我们呈现了成员之间的暖心互动。正如网友的感慨:“像一部真人版的超燃热血漫”,成员们卖力投入的表现让节目更加真实,也告诉我们挑战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勇气信念,和队友们的支持合作。不知下一期《挑战者联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正能量”的感触,让我们一起相约本周六晚20:30第三期《挑战者联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04540.shtml report 2281 《挑战者联盟》诠释兄弟情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二期如约而至,挑盟家族范冰冰、李晨、陈学冬、薛之谦、谢依霖,以及飞行嘉宾林更新、张亮、李菲儿,一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