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痴情汉”王雨《时光之旅》间隔十年再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痴情汉”王雨《时光之旅》间隔十年再求婚
 


  搜狐娱乐讯 由林心如、王雨、贾乃亮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奇幻超能剧《奇妙的时光之旅》正每周三、周四晚22点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王雨在剧中饰演大明星谢佳欣(林心如 饰)经纪人杜凯,甘愿十年默默守护谢佳欣身旁,“痴情霸道总裁”引得广大网友纷纷热议。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杜凯听说有人冒充彭振东便立刻赶往谢佳欣家中,在生气谢佳欣十年为什么不走出阴霾,对假冒“彭振东”一阵愤怒咆哮后摔门离去,这着实吓坏了围观的宋乔乔,也让小伙伴们再次刷新王雨实力派的演技。十年的陪伴不是说放弃就能放弃,向谢佳欣求婚十年也被拒绝十年,此次杜凯决定在谢佳欣出道十周年纪念晚会上再次求婚,痴情汉形象深得人心。

 

  想要继续关注“痴情汉”王雨接下来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奇妙的时光之旅》新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793049.shtml report 1394  搜狐娱乐讯由林心如、王雨、贾乃亮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奇幻超能剧《奇妙的时光之旅》正每周三、周四晚22点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王雨在剧中饰演大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