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梅派传人胡文阁追忆恩师梅葆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胡文阁展示手的动作 

  搜狐娱乐讯 6月8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把最真情的故事讲给你听。梅派青衣传人胡文阁现场演绎梅派的“独门秘籍”;更有独家爆料,“梅葆玖先生最后的日子”,他动情的讲述了和梅葆玖大师的过去与现在。想了解不一样的梅派,敬请关注本周三晚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

  4月25日,82岁的梅葆玖先生在北京病逝,被很多媒体称为京剧界的一大损失,胡文阁作为梅派青衣的唯一男弟子,当初由天津相声演员杨少华引见,相识梅葆玖。如今15年师徒情深,据胡文阁讲:“师傅去世来得很突然,才刚给师傅过的生日,我们也刚从外地演出回来就发生了这样的事。”在梅葆玖先生临终前,胡文阁赶到医院时梅先生已经昏迷,但他还是在师傅身边立下誓言。节目中胡文阁讲述了大师生前的种种:有一次他们师徒去英国演出,因时间匆忙,胡文阁衣着很随意的下楼用早餐,梅葆玖先生硬是让他回去换正式服装再来吃早饭,并强调:“我们代表的是中国艺术家的形象,任何时候不能随意”。节目中的很多故事让主持人们深受感动,泪点多多。一曲梅葆玖先生创作的经典交响乐歌曲《梨花颂》也把大家带进沉思,回味良久。更多精彩内容尽在6月8日天津卫视《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426639.shtml report 995 胡文阁展示手的动作搜狐娱乐讯6月8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把最真情的故事讲给你听。梅派青衣传人胡文阁现场演绎梅派的“独门秘籍”;更有独家爆料,“梅葆玖先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