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陈赫被封天才神探 疯狂铁人奔跑后再健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陈赫被封天才神探 疯狂铁人奔跑后再健身
陈赫推理
陈赫推理


  搜狐娱乐讯 作为《奔跑吧兄弟》的常驻MC,陈赫一直以幽默风趣、机智聪敏的主持风格在节目中狂刷人设,击穿大批观众的心。在6月3日(周五)晚播出的第四季第八期节目中,节目组设置了一场悬案,陈赫通过细心的观察及巧妙的推理获得了最终胜利。不少网友看后惊叹,“陈赫果然是‘天才’,观察细致、推理缜密,脑回路强的不要不要的。”

  陈赫完美破案被封“天才神探” 心思缜密令人惊叹

  从第一季到第四季,《奔跑吧兄弟》至今已经走过了四十多期,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题,在本期的节目中栏目组另辟蹊径设置了一宗悬疑案件,让观众在轻松之余观看了一部烧脑紧张的推理大片,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其中最令观众惊喜的无疑是变身成“小猪”的陈赫。在电影《唐人街探案》中,陈赫就扮演过探长黄兰登,是一位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认真机警又不乏幽默感的正义警探。在本期的《奔跑吧兄弟》中陈赫仿佛黄兰登再现般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除推理出了幕后黑手是鹿晗和帮凶是苏有朋外,还发现了“兔羊”联合、“苏有蛇”的协议书等许多隐藏剧情。明察秋毫的探案能力令不少网友直呼,“陈赫这个‘天才’果然是实至名归。”“陈赫的脑回路让我太佩服了,简直是天才神探。”

  “疯狂铁人”陈赫奔跑后再健身 粉丝心疼留言“多休息”

  《奔跑吧兄弟》是一档极耗费体力和精力的栏目,第四季的录制期又不巧与《极品家丁》的拍摄期撞在了一起,作为常驻MC的陈赫,常常要剧组、栏目组两边跑,动不动就没时间睡觉,被粉丝调侃为“疯狂铁人”。最近陈赫PO出一组他健身时的照片,照片中陈赫躺在健身器材上,还请来了专业教练辅导,有板有眼的样子让人对他的健身成果大为期待。也有粉丝心疼地问陈赫这样高强度的锻炼会不会很累,还有粉丝留言让陈赫多休息,别把自己逼太紧。

  这期的节目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下一期的节目又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陈赫会不会让观众看到他更多的人设呢?敬请期待下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17193.shtml report 1574 陈赫推理搜狐娱乐讯作为《奔跑吧兄弟》的常驻MC,陈赫一直以幽默风趣、机智聪敏的主持风格在节目中狂刷人设,击穿大批观众的心。在6月3日(周五)晚播出的第四季第八期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