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520之夜 群星约你“撩”未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嘉宾集体跳肚皮舞扭臀

  搜狐娱乐讯 肚皮舞扭臀绝技大PK,“邢捕头”范明VS呆萌白举纲谁更强?杨树林胖丫搞笑演绎逗乐夫妇日常;宣传画“姿势青年”神还原,爆笑上演现场版“人机对战”;更有首台“机器僧”贤二呆萌亮相……今晚9:10深圳卫视《年代秀》鞠萍、范明、KK(魏巍)、杨树林、乔杉、胖丫、鬼鬼(吴映洁)、张星月、白举纲、张雪迎相约520之夜,带你“回到未来”!

  儿子偷练肚皮舞遭母亲禁止 男嘉宾齐上阵扭臀大PK

  婀娜多姿,动作热辣,跳肚皮舞的女人给人印象是美美哒,但是如果换成男人呢?相信肯定会有不同的意见吧!本期“我不能理解”环节中,一位来自重庆的女士称,儿子瞒着自己偷学肚皮舞长达五年,直到自己偷偷跟踪才发现。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儿子甚至想以此为专业。

  肚皮舞是否为女生专利?母子在场上各执己见,众嘉宾也意见不一。《年代秀》也特意邀请了世界肚皮舞大赛冠军赵小凡亲临现场。看完赵小凡的表演,现场所有男嘉宾也都跃跃欲试,主持人鸥哥、范明、白举纲、杨冰、KK甚至连一开始不支持男生跳肚皮舞的乔杉也争先上场,上演了一场风格迥异的扭臀绝技大PK。

  现场男嘉宾用实际行动支持儿子的梦想,是否能真正打动妈妈?小伙最终是无视母亲的担忧,坚持自己,还是忍痛放弃亲手构建的舞蹈事业?跳肚皮舞的男生值得爱吗?面对这样的代际之间的矛盾,现场嘉宾又该怎样来调解呢?

  网红机器僧贤二呆萌亮相 “你说的那么对我竟无力反驳”

  本期《年代秀》以“回到未来”为主题,各种酷炫科技轮番上演,世界首台“机器僧”贤二呆萌亮相。面对现场10位明星嘉宾的问题, “贤二”不乏幽默的回答及呆萌的动作,令在场者频频发笑。

  一出场遇到台阶的时候,就说:“活着就是一种修行,过不去的时候要祈求!”哈哈哈,下不了就直说嘛,鸥哥来抱抱。之后介绍自己“爱吃冰淇淋,所以有点微胖~”鸥哥接到:那跟我差不多。却被贤二一句“呵呵”全场爆笑,完了还不忘安慰鸥哥说:“请倾听您内心的声音~”这神一般的回答,令鸥哥竟都无言以对……

  不忍直视!嘉宾爆笑上演 “姿势青年”神还原

  除了各种科技感的“回到未来”,本期还将上演不忍直视的“穿越过去”。老家里墙壁上的宣传画,上世纪70年代“姿势青年”的淳朴风,本期明星嘉宾带你神还原。爆笑让你合不拢嘴,快叫上爸妈一起来指认标不标准吧!

  520之夜不玩老套!今晚9:10深圳卫视《年代秀》群星约你一起“撩”未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28121.shtml report 1829 嘉宾集体跳肚皮舞扭臀搜狐娱乐讯肚皮舞扭臀绝技大PK,“邢捕头”范明VS呆萌白举纲谁更强?杨树林胖丫搞笑演绎逗乐夫妇日常;宣传画“姿势青年”神还原,爆笑上演现场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